刷牙加点它 一个月后黄变白

  在牙刷没被发明之前,人们是用漱口的方式清理口腔的,但效果可想而知,我们也很难脑补古代人的牙齿是多么千疮百孔。现在好了,刷牙变得跟吃饭喝水一样普遍,有些朋友甚至连自己家的宠物都配上了牙刷,不过我们依然会在生活中看到很多大黄牙,一张嘴还以为镶了金,毕竟不同于古,大家都白,就你黄,多尴尬啊。下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刷牙的好方法,帮助你把牙齿变白。

  牙齿发黄的原因

  洗牙过勤

  洗牙毕竟是类似大扫除之类的折腾项目,虽然看上去瞬间清新亮白许多,却也对牙齿造成了损伤。专家表示,频繁洗牙会导致牙部过敏、牙缝增大,使食物色泽更容易沉淀于牙齿表面,从而导致牙齿变黄。

  牙刷过硬

  有朋友会说,不是刷毛越硬脏东西越容易被刷下来吗,怎么会导致牙齿变黄呢。的确,刷毛越硬越容易把牙刷干净,可是该刷的刷下来了,不该刷的也刷下来就不合适了,刷毛太硬会使牙齿表明的琅琊质造成破坏,导致色素沉着,造成牙齿发黄。所以说,选牙刷还是要硬度适中,避免好心办坏事啊。

  缺钙

  牙作为骨骼的一种,如果人体缺钙,必然会导致牙齿的坚硬度降低,使食物残渣更容易吸附,导致变黄。

  让牙齿变白的小窍门

  牙膏中加点盐

  我们大概都听过盐白的广告词,事实上确实如此,食盐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刷牙时,往牙膏中撒一点食盐,可以保护牙齿,让牙齿更洁白。

  牙膏中加小苏打

  小苏打也具有洁白牙齿的功能,在牙膏中加入适量小苏打,每周刷一次,几个月后牙齿就会有变化,不过次数不可过多哦。

  含苹果醋

  相信有不少朋友会迷恋苹果醋的美味,但你知道苹果醋还能帮你美白牙齿吗?将苹果醋适当稀释,含一大口,保持两分钟后吐出,再用清水漱口,牙刷刷一遍,对美白牙齿有奇效。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大概明白牙齿发黄的原因和预防措施了吧,牙齿美白不是梦,认真对待,相信你一定可以有一口让人羡慕的靓牙。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牙齿发黄的原因 让牙齿变白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