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重怎么办 汗毛多又密快来试试这些方法

  很多女士对于汗毛多又密十分苦恼,因为这会大大影响女士们的颜值,那么汗毛重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以及日常生活中怎样去汗毛,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女士哦。

  汗毛重怎么办

  汗毛重的女士做好下面这些事情便可以有效减少自己的汗毛,让自己的肌肤变的白皙靓丽。

  注意饮食

  女生汗毛重可能是摄入的食品雄激素过高,建议多食用当季的蔬菜、水果,不要吃太多反季节的东西,这些食品中都含有大量的催化剂,长期食用,汗毛会越长越重的。

  慎选化妆品

  有些化妆品中含有铅汞和皮肤激素,一开始使用效果非常好,见效也相当快,但是时间久了,就会产生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性,一旦不使用,皮肤会反弹甚至恶化,汗毛也会长得多而密。

  使用漂白剂

  如果只是脸唇部位有一些汗毛的话,可以试一试汗毛漂白剂,在嘴唇和脸部其他汗毛多的地方,漂白下,就不容易被人看出来了。

  请人挽面

  追求完美的mm们,可以去美容院做一下挽面,这种去脸部汗毛的方法非常好,能够连根拔除,做完后脸部皮肤白皙、话嫩,但是会比较痛,不适合对痛觉敏感的mm.

  剃刀刮除

  夏天需要具除毛的时候,可以自己在卫生间里,用剃刀对手脚部位处理下过重的汗毛,之后上一些绝毛液即可。

  汗毛怎样去除

  1、漂白剂

  选择一款专门的汗毛漂白剂,用棉签沾取,均匀地涂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后洗去。漂白剂的涂抹一定要均匀,否则漂出来如果是黑一块白一块的话,那可是欲盖弥彰了。

  通常来说,汗毛漂白剂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用起来要小心一些。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剂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2、脱毛膏

  脱毛膏去除汗毛是运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脆、易断而脱除。

  直截将脱毛膏涂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3、激光机

  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

  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适合皮肤较白,而汗毛较黑的人群。 小编提醒,皮肤不够白,汗毛颜色较浅的人不适合激光脱毛。因为激光有可能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去汗毛的方法 怎样去汗毛 汗毛重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