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能变白吗 这6种水果能让你变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每个人都想有美白无瑕的肌肤,皮肤变白就成了女性永恒的话题,有人说白醋洗脸可以变白,这有科学依据吗?用什么洗脸可以变白呢?想变白要吃哪些食物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白醋洗脸能变白吗

  有些姑娘听说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肌肤,就想尝试一下。白醋的确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但是任何事情都是讲求方法的,如果方法不对,也会损害肌肤的弹性,也起不到美白的效果,所以方法一定要正确,那么白醋洗脸美白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白醋洗脸美白的具体做法

  1、一定要用温水,里面滴5-6滴白醋,不能太多了哦!

  2、洗脸之前先洗手,这样会有效的避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3、白醋美白洗脸和正常的洗脸方法是一样的,就是从小往上洗,这样可以防止皱纹。

  4、大概洗5、6下左右,就可以使用洗面奶了,洗完之后再用温水冲洗下即可。

  5、洗过后好再用冷水洗一下脸,这样会让打开的毛孔收缩,起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用什么洗脸可以变白

  牛奶洗脸

  用牛奶洗脸的确比较奢侈,但是美白效果也好,用牛奶洗不但给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素,还能美白润滑肌肤,让肌肤变得美白透亮,嫩滑Q弹。

  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方便的,简单的一种美白方法。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它们均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正因为它是天然成分,因此不但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就算天天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

  醋洗脸

  用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详细很多爱美女生都不陌生了。醋不仅是一种调味佳品,还是一种不错的美容作用。用醋兑水洗脸,可以令皮肤吸收到所需的营养素,从而达到柔软皮肤、提高皮肤活力的目的。

  纯净水洗脸

  市面上普遍出售的那种纯净水一瓶500毫升不到2元钱,一个星期用纯净水洗脸3—4次,并且经常用化妆棉沾纯净水敷面,脸可自然变白哦。

如何美白祛斑 牛奶可以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变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