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误区 不注意这些美白误区皮肤会很受伤

  白皙靓丽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而为了让肌肤变的白皙,很多朋友会寻找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但却忽视了很多美白的误区,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美白的误区有哪些,正确的美白方法有哪些,希望这些美白嫩肤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哦。

  美白的误区

  美白是很多朋友所追求的事情,但在追求美白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些误区才可以哦。

  选购美白产品时不看成分

  部分美白产品会加入糖皮质激素的成分,虽然能在短时间内令皮肤状况改善,但是使用时间长了会令皮肤萎缩、色素沉着。因此在选购美白产品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也要仔细阅读产品成分。

  不顾肤质过分求白

  皮肤的色泽与遗传因素有很密切的关系,因此在美白上要调整好心态,不要盲目追求过度美白。良好的情绪状态也有助内分泌正常调节,对于色斑的淡化也有助益。

  鲜芦荟直接敷脸

  你是否听人说过芦荟敷脸很有效果呢?事实上芦荟是不可以直接敷脸的。

  芦荟君,护肤界多面娇娃,名声在外,美白保湿补水都可找他。很多姑娘看到芦荟,直接掰一支就拿来抹脸,可真够豪放的。可是,直接拿鲜芦荟来敷脸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哦。

  鲜芦荟汁含有芦荟甙、树脂等多种化学物质,涂于面部皮肤后,这些物质与表皮蛋白质相结合,形成能使机体发生过敏反应的新物质,进一步改变皮肤内普通淋巴细胞的活性,使人体皮肤发生严重的炎症反应,引起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而出现大片红斑。

  白醋美白

  食用白醋的确有很多保健美容功效。很多人在生活中更喜欢用白醋来洗脸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但这种做法的危险系数可就高了,类似于自制柠檬面膜的做法也是如此,功力不足者当心慎用。

  白醋的醋酸性较强,浓度掌握不好对皮肤的伤害可不止一点。直接用未稀释的醋液来洗脸更是大错特错。皮肤被灼烧得好惨,好好的皮肤角质层被破坏了。失去储水及抵抗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面子修复工程可是一辈子的事。

  美白前去角质

  为了让美白的成分更好的吸收所以就想清除皮肤角质?这样非但起不到好的效果相反皮肤会受到刺激,美白产品本身就富有剥离角质的功效如果这个时候你在去角质只会让新生细胞遭受再次剥离产生肌肤抵抗力下降造成皮脂膜的损伤。

  内服珍珠粉从内到外亮白

  珍珠粉的作用只是能够在面部使用增加皮肤表面的光滑度。而对于内服的美白作用并不明显,相反如果一些野生的珍珠海域受到污染而导致变质,导致珍珠表面残留重金属成分,食用只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浓缩精华一定是好的

  很着急想要快速美白我想要说STOP!因为浓缩的往往成分都会比较的粘稠和刺激,所以当你的皮肤已经开始敏感则要选择任何产品都要加倍小心尤其是美白产品。

  另外,即便你用了美白精华了也是需要皮肤的代谢周期才能看到效果和使用低刺激的植物产品一样。

  所谓精华也只是加强肌肤夜晚的修护和加速代谢而已,对于健康的肌肤OK但是对于处于病态的肌肤来说慢慢调养会更好,中医理论“虚,不受补”就是这个道理。

  过分追求美白不顾防晒

  紫外线的照射能够使皮肤黑色素增加来保卫皮肤,这样会使面部积聚过多的色素而变黑。

  如不养成搽防晒的习惯,就算涂几多美白产品都无补于事,如果你一味追求美白而忽略防晒保湿等。让雀斑色斑等有机可乘,那你的肌肤一定不会完美。

嫩肤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