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正确护肤顺序 让你轻松拥有美肌

  每个女孩都会使用化妆品来保养皮肤,但是皮肤保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的,所以要想皮肤好,首先得弄明白护肤的正确顺序,以下就是妆前的护肤顺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洁面

  洗脸虽然我们每天都会洗几次但是你洗脸的方法对吗?很多人洗脸都会应付了事,错误的洗脸方法比不洗产生的危害还大。

  这里我来说说怎样洗脸是对的,洗面奶打湿之后,搓出泡泡,顺着一个方向搓,搓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不要用整个手掌搓,用指尖搓洗就可以,说到洗脸,如果你挑对了洗面奶,那么恭喜你,你的第一步护肤成功了,洗完脸后好是用冷水拍打一下脸。

  2、化妆水

  用化妆水不但补水,其实在涂水的过程中等于又给脸部做了一次清洁。如果化妆水有补水功能,就那直接涂在脸上就行,如果是要再次清洁的话,那用化妆棉好不过了。

  3、精华

  精华是基础护肤产品中效果好的,市面上精华的种类也很多,只有肌底液是洗完脸后直接可以涂的,还有一些比较普通的精华液,如果是容易出油的妹子,那么只要涂一层保湿效果好的精华液就可以了。

  4、眼霜

  可能有的妹子没有白天涂眼霜的习惯,其实妆前涂眼霜还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让眼部更容易上妆,不易花妆,妆前用的眼霜不要什么特别的功能,只要清爽让眼部保持水分就行。

  5、乳液

  乳液好和爽肤水是一个牌子的,这样配套用效果会更好,有的人乳液和水不是同一个牌子也有可能导致爽肤水和乳发生作用,产生更不好的效果。

  6、面霜

  很多妹子在用完乳液之后就觉得搞定了,这样是不对的哦,使用面霜可以把皮肤里的水分锁住不流失,所以面霜还是要用的,不然皮肤里的水分就会溜走了。

  7、防晒

  防晒就是妆前护肤的后一步了,所以也是不能省略的一步,做好防晒工作之后,如果不上妆的妹子们那就可以出门了,如果化妆的,做完这一步后就能上妆了。

妆前正确护肤顺序 秋季护肤小常识 美容养生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