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 8个小妙招助你瘦出瓜子脸(2)

  冷热交替敷脸

  冷热交替敷脸,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温度,不可太热。

  怎样瘦脸 教你怎么按摩瘦脸

  眉骨和颧骨

  1、早上给脸部降温早上洗脸的时候选择清凉型的洁面产品,洗完脸后用冷水敷脸一分钟左右,然后使用收缩水紧致肤,尤其在眼睛部位擦一些紧致眼霜,按摩一下。

  2、中午放松肌肉中午可以利用一点时间来锻炼脸部的肌肉,怎么锻炼呢?其实只要对着镜子做鬼脸就可以了,也可以发“啊”、“喔”、“一”、“奥”等音,这样也能达到修饰脸部线条的目的。

  3、晚上脸部减肥操晚上睡觉之前做一下脸部减肥操,用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额头位置边揉边向太阳穴推一下,或者用中指和无名指交替按一下鼻翼两侧位置,想除双下巴的人可以抬起下巴,用手由上到下轻抚下颌到颈部。

  吃什么瘦脸

  鸡肉

  鸡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成分,这些物质都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对于促进消化脂肪也有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在吃鸡肉的时候好能够去皮再吃,因为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容易会在人体内囤积脂肪。如果将鸡肉去皮食用的话,还会有着意想不到的瘦脸功效。因为去皮的鸡肉是属于低脂的食品,还可以帮助消除脸上出现的水肿,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一张小脸了。

  鱼干

  很多MM都喜欢吃鱼,因为鱼鲜嫩的口感很容易就会让人轻易上瘾。另外,鱼的脂肪含量极少,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为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的目的。但是如果将鱼制成鱼干,这就会达到良好的瘦脸的效果。

  鱼干本身的含盐量非常高,而且也同样含有丰富的钾,因此可以有效地帮助消除脸上的水肿,让MM们快速远离大饼脸。但是在吃鱼干瘦脸的时候要注意,因为鱼干中盐的成分极高,因此好不要多吃,否则很容易让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

  西芹

  西芹这种蔬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它本身含有的芹菜油还可以有效减低血压和帮助利尿,因此可以说它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绿色蔬菜。而实际上,西芹除了一定的利尿消水肿效果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帮助消耗脸上的脂肪。因为西芹可以促进口腔的活动,这也就是说,当MM吃西芹的时候,口腔就需要不断地运动来让西芹被胃吸收,这样脸上的脂肪就要不断地代谢让口腔能够持续活动。这样就可以轻松瘦脸了。

  胡萝卜

  胡萝卜的瘦身效果在近年来逐渐被人们熟知,但是如果对于想要增加魅力的MM来说,胡萝卜的功效并不仅仅是局限于瘦身。因为胡萝卜本身还有良好的养颜美容效果。换句话来说,胡萝卜同样可以让脸上的皮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脸上多余肉肉的囤积了。所以说,胡萝卜同样是是一款极佳的瘦脸食品。

  结语:瘦脸的方法有很多,人们为了追求小脸会想很多的方法,以上小编介绍了一些按摩瘦脸的方法,按摩需要早中晚都做,想除双下巴的人可以抬起下巴,用手由上到下轻抚下颌到颈部。如果觉得麻烦我们也可以在饮食上面吃一些瘦脸的食物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哦。


如何快速瘦脸 如何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