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点痣效果好吗

  激光点痣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去痣方法,它利用激光将皮肤表面的色素组织破坏,通过淋巴循环从体内排出,达到去痣的效果。去痣手术是属于微创手术,具有安全、无痛、快速、彻底的优点不过在去痣之后,皮肤的护理是相当重要的,不然很容易留下疤痕。

去痣手术是属于微创手术

  激光点痣大多数都不可能一次祛除完成,需要进行多次的去痣手术,以为你额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一次点痣很可能黑色素会清除不彻底,导致点痣手术之后痣又重新长回来,因此一般情况下,每个人至少会点两次才能完全的干净。

结痂注意不要碰水

  在激光点痣之后,点痣的部位会慢慢的结痂,在此之前,注意不要碰水,避免伤口的感染,结痂后让痂自然的脱落,不要用手去抠弄它,以免留有疤痕。

  点痣之后,饮食方面也要尤为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生姜,生姜中的姜辣素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容易导致皮肤留下皱褶样的疤痕。还要注意不宜吃一些易过敏的食物,避免引起瘙痒等过敏现象的发生。

激光点痣之后注意做好防晒的工作

  激光点痣之后还要注意做好防晒的工作,这样才可以避免黑色素的产生,出门注意带好帽子和口罩。术后的两周之内,注意观察伤口的愈合情况,如果结痂脱落之后,痣还没有完全的清楚干净,应该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二次的治疗。

激光点痣效果好不好 激光点痣效果好吗 激光点痣效果怎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