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办 这样清洁面部能去除黑头(2)

  清理完黑头的皮肤是很脆弱不堪的,毛孔也没有闭合,因此一定要先使用含有积雪草、乳香、没药成分的收敛水来细致毛孔。

  控制时间间隔

黑头的清理也是有一定的周期的,并不需要每天都做

  黑头的清理也是有一定的周期的,并不需要每天都做。建议一个星期可以做一次,皮肤比较薄、比较敏感的朋友建议10天左右做一次,这样才能让皮肤有一个缓和的周期,也不至于会伤害皮肤。如果每天都做的话,会让皮肤的角质层变得很薄,给皮肤带来各种问题。

  油性皮肤在大夏天,可以三到四天操作一次,因此夏天人体油脂分泌旺盛,且油性肌肤的人本身角质层也比较厚实,影响不大。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过度清洁自己的皮肤

  很多的女性朋友喜欢洗脸,认为脸洗的次数越多脸就越干净,但其实不是这样的,除非你食用了一些药物,不然洗脸只能洗掉脸上的油渍,并不能减少油渍的分泌。如果在洗脸的时候比较用力,还会伤害皮肤,让皮肤变得干燥脱皮,这样会给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更容易形成黑头。

  不喜欢防晒

  在强烈的阳光下暴露皮肤,除了会造成表面的表皮细胞代谢不正常以外,甚至还可能会造成皮肤毛孔粗大,容易使得脸上的角质堵塞毛孔。而且长时间暴晒不防晒,只会让你的皮肤变差,以及变黑。

  挤痘痘

  手贱喜欢挤痘痘的人要注意了,在挤压的过程中,毛孔周边的的皮肤组织会受到压迫导致变身,那部分皮肤就没发变得有弹力。这样只会让你的皮肤发炎红肿,毛孔变大甚至是黑头。

手贱喜欢挤痘痘的人要注意了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会造成皮肤的油脂聚集,从而产生黑头。

  果酸去黑头

  果酸产品也可以帮助去黑头。用含10%左右果酸的乳液或凝胶做睡眠面膜,睡前敷在鼻子上帮助溶解黑头。等早上起来做完脸部清洁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干净清爽,细嫩幼滑。

  总结:黑头应该怎么办你都知道了吧!其实去除黑头不是那么难的,有些人觉得黑头不容易去除,其实是自己的方法不对,或者是没有坚持去做,总是偷懒。把毛孔清洁干净,让毛孔里面没有污垢,黑头就会消失,希望大家记住哦。

黑头怎么办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