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去黑头 9种使用牙膏的小妙招

  牙膏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它可以清除口腔使口气清新,预防口腔疾病,它除了刷牙之外,还有其它的作用,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好处。那牙膏去黑头?牙膏可以洗脸吗?牙膏的妙用?我们来看一下吧!

  牙膏去黑头

  牙膏去黑头方法一

  纯白色牙膏一支,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

  牙膏去黑头方法二

  洁面后,好用热水蒸面,让毛孔张开。然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在黑头上面,轻轻地揉搓,你会感觉牙膏下面的肉会好凉快,如果感觉不到凉快了,就可以用水把牙膏冲走,后涂上收敛水或者是爽肤水。

  牙膏去黑头方法三

  洗脸之后,将脸部擦干。然后挤少许的牙膏涂在脸上,轻轻的揉搓,会感觉很凉爽,揉搓至感觉不到凉快了,就可以用水把牙膏冲洗干净,后涂上收敛水或者是爽肤水。由于牙膏中的氟化物刺激,用完后皮肤会变得干燥缺水,更容易使毛孔堵塞从而产生更多的黑头。所以后这两步一定要做好。

  牙膏可以洗脸吗

  1、用牙膏洗脸可以治痤疮,也就是青春痘

  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2、用牙膏洗脸可以减少脸部上的油

  有的人使用洁面乳或者其他的护肤品之后,会发现脸越来越干,有的洗了脸还是油搭搭的。到了后来使用牙膏,反而发现脸上的油少了,而且比起以前用护肤品的时候舒服了。

  3、用牙膏洗脸可以美白脸部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注意要用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如果你刚去旅行或者去耕作回来,晒到很黑,这个时候使用牙膏洗脸比较适合。

  4、用牙膏洗脸有消炎的作用

  牙膏有消炎止疼,还含有珍珠粉有美白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使用的时候,牙膏不能停留在脸上太久,涂上去按摩几分钟之后就要将它洗掉,免得它会让你的毛孔变得粗大。

  5、用得适合的话,牙膏会是让皮肤变滑的好帮手

  有医生表明,牙膏是不可以用能洗脸的,因为它的成分有发泡剂和牙粉,只能是用来刷牙,清新口腔。大部分牙膏碱性的,用了皮肤发干,所以如果选中了碱性比较弱或者偏酸性的牙膏来洗脸,而你的脸部皮肤又属于比较粗糙的话,会有一定的改善的。

牙膏去黑头 牙膏可以洗脸吗 牙膏的妙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