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6种去黑头的方法用过的都说好

  鼻尖和面部的黑头会影响到皮肤的状态,也会重影人们的外貌,要知道面部的黑头是非常顽固的,一旦出现了黑头要怎么去除呢?引起人们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清洁不到位,还有就是生活习惯不好。黑头可能会反复出现,所以及时的预防是关键。

  黑头怎么去除

  1、有黑头的人,要保证自己手和脸都是干燥的情况下,在手心里面滴上适量的按摩油,然后在我们的手心涂抹敷在脸上,大家需要用热毛巾或者热水熏蒸3分钟,这样能够将毛孔打开,此时大家可以将按摩油,涂在有黑头的部位,然后开始用打圈的手法转动。

要保证自己手和脸都是干燥的

  大家在按摩的时候应该坚持10分钟左右,按摩后开始用纸巾或者化妆棉等物质,将多余的油脂擦干净,之后可以用洗面闹清洁我们的面部。洗完脸后大家需要做基本的保湿工作,为皮肤涂抹爽肤水,还可以敷一片能够收缩毛孔的面膜。

  2、在平时大家可以敷深层清洁面膜,主要是这类面膜能够很好的去除角质层,这样就可以将堵在面部中的油脂粒被快速的拍出来。多数的深层清洁面膜当中都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这种具有一定吸附功能的成分,这样就能够将黑头吸出来。

  3、可以用一下绿豆粉和蛋清一起用,绿豆粉有杀菌和清洁死皮的功效,还可以清凉降火,镇静皮肤,但是由于绿豆份颗粒比较大,需要加蛋清下去滋润,蛋清的黏性和溶脂性也能帮助黑头变软,容易被吸出来。

  4、可以买一套去黑头的套装,里面有黑头导出液,这种导出液去黑头不伤皮肤方法,也是彻底的。首先要热敷,打开毛孔之后,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鼻子上约10分钟,揭开你会看到会有黑头在化妆棉上。

  5、刚蒸好的米饭也是可以去黑头的,你肯定想不到吧。首先要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稍微放凉一下,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刚蒸好的米饭也是可以去黑头的

  6、盐有不错的去角质的功效,牛奶可以起到润滑和滋润的功效。两种混合可以溶解油脂,清除黑头。值得注意的是,盐与牛奶混合,必须保持住盐是半溶解的状态,让盐的颗粒在按摩的过程中慢慢变小,且动作要轻,时间也不要过长,一分钟内足可。

  黑头的原因

  1、用手挤痘痘、粉刺

  在挤压的过程中,毛孔周边的组织常常会受到压迫,进而变形,再也无法回复原有的弹性和支撑力。所以粗大的毛孔很容易被灰尘空气入侵,形成黑头。

  2、荷尔蒙分泌失调

黑头如何预防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