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5种清洁方法可以拔出鼻尖黑头

  黑头基本都是长在鼻子上的,它的出现让我们面部看起来脏脏的,如果不能尽早的处理,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出现,有黑头要怎么去除?要彻底的去除黑头,那么大家需要知道引起黑头的原因。生活中也要注意及时的预防黑头的出现,具体要如何预防呢?

  黑头怎么去除

  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绿豆和蛋清可以去除黑头,有黑头的朋友需要将绿豆粉和鸡蛋清混合拌匀,然后涂抹在鼻子上,轻轻的摩擦,蛋清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它具有一定的粘性和溶脂性,这些物质可以让黑头变软溶出,绿豆粉可以起到比较好的去死皮效果,也能起到够镇静肌肤,控制肌肤出油的作用。

绿豆和蛋清可以去除黑头

  卸妆油去黑头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卸妆油可以去除黑头,大家可以将卸妆油直接涂抹在鼻头以及鼻子两侧,然后需要轻轻的按摩,大需要以打圈的方法进行按摩,坚持3-5分钟就可以,这样能够有效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吹风机+卸妆油去黑头

  在自己黑头的位置涂抹卸妆油,可以用保鲜膜将其包裹住,贴在我们皮肤上,然后需要用吹风机的柔和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将保鲜膜取下来,之后用温水在脸上打圈,让卸妆油乳化,清洗掉就可以了。此时用吹风机吹主要就是让卸妆油升温,让皮肤毛孔打开,提高卸妆油的清洁能力。

  珍珠粉去黑头

  到药店选购质量好的内服珍珠粉,取10g珍珠粉放入小碟或面膜碗中,加入清水,一边加一边搅拌,直至调成膏状备用。洁面后涂抹在脸上,用手稍加按摩一下,等到珍珠粉干透,以清水洗掉即可。

  小苏打兑水去黑头

  将苏打水和纯净水按1::1的比例混合,再放入化妆棉浸湿,拧干,注意不要太干了。然后贴在鼻子上,十五分钟后取下,再用纸巾轻轻的对着鼻子揉擦,一直到把黑头粉刺揉出即可。

小苏打兑水去黑头

  黑头的原因

  1、护肤品使用不当

  我们需要用护肤品来保养皮肤,但是如果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或不适合自身肤质,就会导致皮脂分泌过多,毛孔容易堵塞而形成黑头粉刺。

  2、皮肤过度清洁

  过度清洁肌肤很容易使肌肤紧绷干涩,肌肤的角质代谢不正常而水油失衡,从而更容易形成黑头以及其他肌肤问题。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的原因 黑头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