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 水润肌肤的保湿妙招(12)

  夜间美白补水的方法

  1、洁面乳洗出雪白肌肤

  很多MM对洗脸的重视程度不够,认为洗脸再为简单不过,并不需要多费心的功夫。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洗脸看似错误很小,但却是所有护肤工作程序的第一步,也是为重要的一步,只有把脸洗干净了,才能把肌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清洗干净,这样也有利于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

  2、爽肤水很重要

  爽肤水这一步不能忽略,它有很好的清洁补水的作用,能够二次清洁皮肤,彻底清除皮肤残余的东西,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你的肌肤就更加白嫩,缺水的肌肤就会造成色斑的生成。

  3、精华液抹出净白肌肤

  精华液是美白功效强的护肤品,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所以在洁完面,擦上爽肤水之后,还要记住为面部皮肤及时擦上精华液,配合适当的手法轻轻拍打,让其充分吸收,这样能深入到肌肤底层去,从根源上改善肤色,美白肌肤。

  夜间补水的四步走

  夜晚肌肤温度上升0.5度,更多的血液从内脏分流到肌肤;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张开,像一张张嗷嗷待哺的嘴巴,细胞开始大口吸收养分和加速运动,速度比白天快8倍,自我修复的能力和对产品的吸收率也是。无论是保湿、紧致还是美白和修复,功效都能达到大化,这样的黄金时间,还不抓紧?

  Step1:彻底清洁

  不管你要怎样护肤,清洁是开启肌肤美丽的第一把钥匙。对于化妆的人来说,卸妆很重要,建议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用比较温和的卸妆产品,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使用卸妆乳。不化妆的女生自然跳过这步,直接到清洁了。

  Step2:修复面膜

  这里说的修复,包括补水、去黄、紧致等作用,而面膜一定含有高浓缩的营养素,对于肌肤来说是合适不过的营养品。修护型的面膜通常是贴片式或乳液式。乳液质地的面膜使用后,需要用清水清洗掉没有吸收的物质,防止堵塞毛孔,贴片式面膜可以用纸巾轻轻擦拭,或者用双手拍打促进吸收。需要注意的是,面膜不是晚间护肤的后一步,之后用精华和晚霜锁住养分尤其重要。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