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美白 夏季好肌肤就是这么简单(6)

  酸奶洗脸

  在日常洁面时,用原味酸奶涂抹在脸上,并加上轻轻的按摩打圈,适当的按摩3-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美味的酸奶含有活性的乳酸菌,能吸附毛孔内的垃圾,清除其中的污垢,可令肌肤变得更加细嫩白皙,水润又光泽。

  豆腐搓脸

  取适量的新鲜的白豆腐捣碎,然后用薄薄的纱布将其全部包起来,然后放在脸上反复揉搓,但是手法一定要轻柔。柔软细腻的豆腐是美白滋润的佳品,它能能让皮肤更加白皙,透亮的肤色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

  祛斑美白的四种方法介绍

  祛斑方法一:木耳番茄鸡块

  木耳是典型的排毒食物,番茄有养颜的功效,鸡肉滋润肤色,把这三种材料混合烹制,做成木耳番茄鸡块,有益血养颜祛斑的功效,而且味道清淡,而且也很适合老人食用。此祛斑方法可以每周吃1~2次,午饭或者晚饭做,再搭配些粗、细粮,可补充皮肤需要的维生素B和蛋白质,使祛斑效果更好。

  具体做法是,取鲜鸡肉150克,水发木耳20克,番茄2个,红花5克,葱段、姜片、盐、味精、醋各适量,将鸡肉切成块;番茄洗净,榨汁;木耳切成小片;红花用水浸泡,捞出,沥干水。将鸡块、葱段、姜片、醋倒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撇去浮沫,改用文火煮45分钟,加入番茄汁、红花、木耳,煮5分钟,加盐、味精调味即成好的祛斑方法了。

  祛斑方法二:生活窍门巧祛斑

  在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每天晚上溶解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涂抹在脸上,也可达到祛斑的作用。或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祛斑方法三:合理使用果蔬汁,变身美丽天使

  胡萝卜汁、柠檬汁、西红柿汁都是不错的果蔬汁!也可以搅拌一起食用。还可以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于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肌肤吸收后再把脸洗净。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分解而达到祛斑的作用。

  美白祛斑小窍门,轻松消灭脸上难看色斑

  脸上有斑点对于女性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不仅会让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而且会让我们失去自信,于是寻找祛斑好方法就成为女性朋友的头等大事,很多MM为了祛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并不惜砸大量的银子购买祛斑产品,但后的效果并不怎么明显。事实上,盲目地祛斑并不可取,今天,小编就整理出几种祛斑小妙招。

怎样才能变白 怎样才能美白 怎样才能美白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