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成为白皙嫩滑的女人(3)

  快速美白小方法大揭秘

  每一个人都想在短的时间里能够恢复或者达到美白的效果呢?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皮肤的快速美白呢?其实就像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原理一样,美白一样是有它的原理存在的,只要我们掌握好这一原理,然后再结合一些有效的方法,就可以做到快速美白的哦!

  一、美白原理

  1、外敷抗氧化

  肌肤不白是因为黑色素分泌过多,加之自由基的破坏,生成大量的黑色素沉淀,导致了肌肤不白。而抗氧化恰恰是对抗自由基,防止生成黑色素沉淀有力的手段之一;同时其也是抗衰老很重要的功能。现在很多外敷的护肤品中含有生育酚乙酸酯、葡萄多酚、辅酵素Q10、虾青素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外敷成分。

  2、内服抗氧化

  维生素C、E、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葡萄籽等等成分都是好的内服抗氧化成分。

  3、换肤

  换肤是指通过护肤手段,加速新老肌肤的代谢,换肤的手段有很多,水杨酸的护肤法、去角质的换肤法等等,换肤能在短时间内对比出前后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换肤频繁会让皮肤越来越薄,肌肤抵抗力和抗敏感力降低。

  快速美白脸的方法 六招让你重现嫩滑美白脸庞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漂亮美丽,要完全改变自己的皮肤,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在某种程度上来改善肤色。现在就教你自然的面部美白技巧,本方法是绿色的没有任何副作用。

  把盐和醋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每天睡前一杯牛奶,即有助睡眠作用又可美白肌肤。

  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简单便宜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皮肤就会变白哦!

  鸡蛋清美白

  方法: 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多喝柠檬汁。

  解渴又美白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

  早晚喝杯纯牛奶或者鲜奶。

  用手捧一把的大米

  淘一遍的水倒掉,要第二遍的水,然后把大米倒进一个小锅里面倒大约2小碗水煮大约30分钟左右,直到大米变的很粘稠为止,先用淘米水把面部清洁干净之后把粘稠的煮熟的大米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左右洗掉脸上的大米,你会发现皮肤摸起来滑滑的很滋润。

  香蕉+全脂牛奶+水

  比例为3:6:2 ,混合后像敷面膜一样涂抹至脸上然后轻轻的拍打脸部然后静静的躺15分钟洗掉后你会发现脸绝对白了一圈。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漂亮美丽,白皙的皮肤就是永恒的话题,要完全改变自己的皮肤,那是很难实现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在某种程度上来改善肤色。现在就教你自然的面部快速美白技巧,本方法是绿色的没有任何副作用。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