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成为白皙嫩滑的女人(4)

  自然的面部快速美白技巧

  1、番茄加柠檬自然美白脸

  柠檬和番茄能有效减轻皮肤的颜色,常常用来美白皮肤。首先,准备两个大碗,第一个碗用来装番茄,将西红柿捣碎和?茶匙柠檬汁混合,然后把它们涂抹在你的面部和颈部,保持20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后用清水洗干净皮肤。

  2、使用防晒霜美白脸部肌肤

  上午10点到下午3点是太阳光强烈的时间段,确保你不被晒黑,那就必须使用防紫外线UVA和UVB的防晒霜。防晒霜必须提前20分钟使用,才能被太阳晒到。

  3、绿葡萄果汁让白皙的皮肤面

  每天早晨喝鲜榨绿色葡萄汁。坚持喝鲜榨的葡萄汁3个月后,你就能看到你面部皮肤变白了,喜欢甜食的可以添加少量的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氧化。

  4、远离辛辣和油炸食品

  辛辣和油炸食品美白皮肤的克星。吃辛辣和油炸食品会导致皮肤过度干燥,导致脸部皮肤片、斑、点状,这样脸上容易长出黑斑。因此,多食用含香料和油少的食物,可以让你健康美白。

  5、喝姜黄牛奶美白脸部肌肤

  姜黄是好的面部美白绿色植物。每天睡前一小时喝一杯温的牛奶和?茶匙姜黄粉的混合物。味道不好的话,可以少量的糖来提味,养成长期喝姜黄牛奶的习惯,两个月后肯定会看美白脸的效果。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 经济实用高效护肤

  想美白不一定要用昂贵护肤品,身边的小玩意就能轻松搞定!快速美白的小窍门:白醋+甘油+水,不仅能美白还会令肌肤变得更加细滑富光泽。连续使用两个星期后,皮肤状态就会焕然一新,雪白肌肤又回来了呢!

  一、白醋+甘油+水

  用按1:1:1的比例调和,擦脸不仅美白还使肌肤细滑。好晚上用,因为有甘油比较油,习惯后在根据肌肤你自己定。可以不清洗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持续使用两星期左右,皮肤会变的明显白滑,美白效果明显。

  二、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

  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一段时间风干后就清水洗净,每周俩次为宜。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须含有的元素。

  三、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皮肤

  将一些珍珠粉与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调匀。洁面后均匀敷在脸上并进行按摩,20分钟后洗净。

  四、红茶面膜滋补美白

  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加入面粉调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红茶中的茶素能使皮肤白皙,红糖中具有滋润功能。

  五、西瓜美白

  西瓜汁是必备的美白饮品。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轻轻按摩面部,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喝西瓜汁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营养美白。西瓜皮具有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舒展皱纹,使皮肤细腻,柔韧,有光泽。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