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成为白皙嫩滑的女人(5)

  自制面膜让你快速美白

  如何快速美白?都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女性美容的“首要任务”,现在正值夏季,紫外线强烈,很容易被晒黑,那么夏季如何快速美白呢?下面给大家支支招,让你快速变“白雪”公主,赶紧来看看吧。

  1、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彻底清除肌肤的污垢和杂质,可预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细致毛孔。使用两周后

  能改善肌肤容易出油的状况,肌肤也更加光滑细腻。

  制作方法

  西红柿洗净去皮后榨汁,在汁中加入面粉调均匀即可。

  2、牛奶是好的美白面膜

  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搅匀,调制成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再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进行清洗。

  注意,此面膜一星期多只能敷两次,太过频繁对皮肤反而不好。

  3、黄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4、VC美白超级简单面膜原料

  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约500mg。若不嫌麻烦,用柠檬水代替矿泉水效果更佳。

  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做好了以后一定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会使皮肤变得黄黄的,所以用完了千万别忘记洗掉。

  5、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是用于干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6、杏仁膏

  将90克浸去皮的杏仁搅烂如膏,掺入鸡蛋清调匀,每夜涂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净。

  7、醋蛋液

  取一个新鲜鸡蛋洗干净晾干,然后放入500毫升优质醋液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白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可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黑斑。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