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起眼的它敷面养颜效果逆天(2)

  其实,草莓和土豆一样,除了可以食用以外,也可以用来敷脸。我们可以将适量的草莓捣烂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或者用切开的草莓反复涂抹脸部二十分钟后洗净。经常用草莓敷脸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帮助我们美白肌肤。

  如果我们的鼻子长满了黑头,那么这样的鼻子又被称为“草莓鼻”。其实草莓和蜂蜜搭配起来敷脸,可以帮助我们减少鼻部黑头的生成。我们可以将草莓捣烂后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坚持用草莓蜂蜜敷脸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还能减少皱纹的产生。

  三、西红柿

  说到西红柿,有些人把它当做水果,有些人把它当做蔬菜,因为西红柿既可以生吃,也可以用来炒菜和做汤。西红柿果实的颜色鲜艳,美味多汁,很多人都喜欢吃。不仅如此,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

  其实,西红柿也可以用来敷脸,因为西红柿又被称为“维生素C的仓库”,而维生素C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的作用,同时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让皮肤变得白皙又有光泽。不过,西红柿是感光食物,直接敷在脸上的话会降低皮肤的防晒能力。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使用西红柿来敷脸呢?我们可以将西红柿捣烂,然后加入半勺酒糟,再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这样敷脸可以帮助我们美白和滋润肌肤,同时也可以收缩毛孔,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紧致。

  除了这种方法以外,我们还可以将西红柿榨成汁,然后加入两勺面粉,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一刻钟以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用面粉西红柿汁敷脸可以帮助我们洁净肌肤,同时也可以滋润和美白肌肤。

  结语:如果你觉得市场上卖的面膜价格昂贵,那就不妨尝试一下自制面膜吧!生活中很多不起眼的食物都可以用来敷脸,而且美容养颜的效果一点都不逊色于昂贵的护肤品。我们除了可以用土豆、草莓、西红柿来敷脸以后,还可以尝试一下用茶花籽、黄瓜、蜂蜜等食物来敷面,更多惊喜等着你去发现。

土豆片敷脸的好处 自制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