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起眼的它敷面养颜效果逆天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洗脸、涂抹护肤品、敷面膜是他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工作。洗脸和涂抹护肤品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敷面膜却是隔三差五才会做的事情。因为面膜的价格并不便宜,天天敷面膜一般人都承受不起。不过今天小编教给大家几种敷面膜的方法,用的可是生活中不起眼的食物。

  很多人都是去超市或者是化妆品店买的面膜,面膜的种类有很多种,比如说有粉末调和的、无纺布的或者是蚕丝面膜等等。我们把面膜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后取下,然后按摩脸部片刻,这样我们的面部就可以完全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

  不过,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面膜也可以就地取材,用生活中的食物来自制面膜。

  用什么来敷脸养颜效果逆天

  一、土豆

  土豆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之一,它的价格便宜,味道鲜美,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土豆又被称为马铃薯、洋山芋,是全球第四大粮食作物。土豆中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常食用土豆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降低血压、抗衰老,甚至还可以缓解胃痛、湿疹等症状。

  其实,土豆除了可以食用外,还可以用来敷脸,如果我们能坚持用土豆敷面的话,我们就可以拥有无暇美肌。我们可以单独将土豆片切成薄片,敷在眼睑部位,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如果你起床后发现,你的眼睛肿了,黑眼圈很重,不妨尝试一下用土豆片敷脸。

  我们还可以将熟土豆切成片,或者是将土豆榨成汁敷在脸上,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延缓皮肤的衰老,保持肌肤弹性。经常用土豆片敷脸,你就发现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细腻水润。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土豆和牛奶、生蛋黄、燕麦或者是柠檬等食物搭配起来敷脸,美容养颜的效果也非常的好。土豆和牛奶混合敷面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柔滑,土豆和生蛋黄一起敷脸,可以让皮肤更洁净,而土豆和燕麦一起敷脸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和敏感的症状。

  二、草莓

  草莓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它的外观是心形的,颜色鲜艳,果肉多汁,而且香气扑鼻,很多人都很喜欢吃。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常食用草莓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和抵抗肿瘤。

土豆片敷脸的好处 自制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