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的功效 红酒面膜的制作方法

  红酒面膜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白护肤方法,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推崇。那么你知道红酒面膜的功效有哪些吗,红酒面膜应该怎么制作,在敷红酒面膜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红酒面膜的内容吧。

  葡萄带有天然的红色色泽,其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使肌肤看上去白皙红润。因此,红酒面膜关键的是选酒。酒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买知名的品牌,那种看上去像葡萄汁一样的廉价葡萄酒绝对不要尝试在脸上,否则一定会后悔莫及。

  尽管不少人敷过红酒面膜后,肌肤焕然一新,但是由于红酒面膜含有酒精,即使经过处理,蒸发掉了部分酒精,仍有一些敏感皮肤的人会对此过敏。所以第一次使用前,一定要先给自己做一个过敏测试。测试时,调配少量的红酒面膜,不放入纸面膜,而是取少量抹在手肘或颈部。如果24小时之后(好白天在外面晒晒太阳),没有任何红、肿、痒等刺激感,再敷于面部。

  功效

  1、美白去角质

  红酒中的果酸能够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今儿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色斑,还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2、抗皱防衰

  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因此红酒的美肤功效绝不仅仅局限在脸上。

  3、淡斑

  事实上,用过红酒制成的面膜以后取得了惊人的效果。有的人皮肤恢复了弹性,有的人脸上的痤疮很快有了明显的好转,有的人灰暗的皮肤有了光泽,有的人皮肤上的雀斑淡化了许多。

  4、清除毛孔污垢与油脂

  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

  红酒面膜的制作

  红酒面膜之玻尿酸补水面膜

  料红酒50毫升、玻尿酸1小匙、凝胶形成剂2大匙、化妆品级抗菌剂0.5毫升、植物精油数滴、纯净水50毫升。

  自制

  1.把红酒、纯净水一同倒在干净的小瓶中,摇晃均匀;

  2.加入凝胶形成剂,静置约12小时后,然后用力摇晃,使凝胶完全溶化在红酒与纯净水的混合溶液中,令溶液呈现凝胶状,玻璃瓶中还会有很多细密的泡沫;

  3.接着加入玻尿酸,静置约1-2小时后,再用力摇晃,直至玻尿酸(透明质酸)完全溶解在混合物里,后加入抗菌剂与植物精油,摇晃均匀,可在阴凉处保存约6个月。

红酒面膜 红酒面膜怎么做 红酒面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