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小窍门 自制面膜完美祛斑

  每个女性朋友都幻想着能够拥有如同婴儿般白皙水嫩的肌肤,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老化的越来越快,肤质也就越来越差。那么如何才能回到过去呢?别担心,小编就给大家介绍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来为你解除这一烦恼,赶快去看看吧!

  美白祛斑小窍门

  淡斑滋养面膜

  配方:淡斑滋养面膜的材料非常简单,但是大多数都是中药材,其中有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当归以及桃仁等中药,还有鲜乳和蜂蜜各取适量即可。

  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的作用; 鲜乳、蜂蜜滋润光泽营养皮肤。

  适用者:这组自制面膜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制作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蜂蜜1ml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玫瑰淡斑面膜

  配方:玫瑰淡斑面膜的材料非常简单,取适量的白芷、绿豆、白茯苓、白及、当归以及桃仁,还有适量的玫瑰花水和3滴玫瑰精油就可以轻松的制作成这款具有美白祛斑效果的面膜了。

  功效:当归、桃仁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绿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润肤,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肤; 玫瑰花水保湿润肤。

  适用者:这组祛斑快有效配方有活血淡斑,美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护肤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肤质。

  制作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自制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注意:精油如果是100%的话,那么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大约5ML左右的零售价格就已经达到1万元左右,所以如果经济实力不允许的话,不建议使用100%纯的精油。

  用植物油稀释过的玫瑰精油,价格就相对便宜很多,在此也可以用稀释过的玫瑰精油。但读者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稀释的比例,因比例不同,使用时的剂量与效果也不同。

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小窍门 美白祛斑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