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家中常备2大果蔬祛斑效果好

  美白祛斑一直是所有女人比较在意的事情,很多的女人习惯于用一些美白面膜达到祛斑的效果,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美白的方法!你们知道美白祛斑究竟该怎么做吗,生活中大家要多多了解这些祛斑的方法,这样可以保持肌肤的白皙哦!

  夏季让女人祛斑的小妙招

  有的女人的脸上白皙无暇,有的女人脸上的斑点密密麻麻,我们知道斑点是女人的天敌,女人是非常在乎自己的肌肤健康的,所以防晒祛斑很重要,那么你们知道祛斑的方法吗?

  1、白萝卜去雀斑

  白萝卜营养价值极高,有着非常好的通便润肠的功效,人们也经常用白萝卜来作为保健食材食用。实际上,白萝卜还可以帮助美眉们去除面部雀斑,尤其是由于体内堆积毒素所导致的面部雀斑。

  准备新鲜的白萝卜,将白萝卜清洗干净,榨成汁,然后每日早晚用白萝卜汁来洗脸,也可用白萝卜汁当作爽肤水来涂抹拍打在肌肤上,坚持一段时间,你 便会发现面部肌肤的雀斑有明显的减退。

  2、西红柿去雀斑

  美眉们都知道西红柿有着非常好的美白祛斑的功效,的确,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令肌肤白嫩起来,赶走雀斑。

  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美眉们可以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或者是喝一杯西红柿汁,由内而外地补充维生素C,美白祛斑;也可以将西红柿榨成汁,用西红柿汁来擦脸,同样可以击退雀斑,还肌肤净白。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以上这些都是可以让女人祛斑的方法,我们知道这些方法很简单,但是他们的效果很好,可以帮助女人去掉秘密麻麻的斑点,还你白皙的肌肤,希望你们能够珍惜。

  4大偏方可以有效去除色斑

  1、珍珠牛奶面膜

  材料:蜂蜜,红糖,珍珠粉,纯牛奶。

  制作方法:将红糖用热水融化,然后与珍珠粉混合,加入适量纯牛奶及蜂蜜,调匀。

  使用方法:可直接用小刷子涂于脸部,越12-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牛奶用于美白,红糖有去角质的作用,珍珠粉可使皮肤光滑细腻,蜂蜜则有极好的滋养效果,对于干性皮肤尤其适用。长期使用,可减少色斑,美容养颜。

  2、中药面膜

  材料:皂角90克,升麻24克,赭实15克,绿豆、白芨、白芷、天花粉各3克,甘松、山奈、砂仁、白丁香各7克。

  制作方法:将这些材料研磨成细末,用糯米饭捣丸,如弹子大,以备用。

  使用方法:用时以水研为浓汁涂抹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有祛黑黯、粉刺、风疮及皮肤瘙痒等功效。

美白的方法 美白祛斑 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