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能祛痘吗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民间有很多的祛痘的方法,近日更是有人说牙膏可以祛痘,那么牙膏能祛痘吗?我们应该如何祛痘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牙垢是否能祛痘以及祛痘的一些方法,感兴趣的朋友赶快看过来哦。

  牙膏中含有消毒、杀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的成分,能够抑制痘痘的发展,所以在某一程度上,具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这个作用,只有纯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较强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对要差一些了。

  一旦你的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牙膏涂抹在痘痘上,一般过一夜痘痘就会萎缩,变小,继续涂抹,痘痘就会渐渐消失了。

  此外,牙膏也可以让痘印变淡,不怎么容易留下疤痕和色差,而且牙膏非常容易获得,是很方便的。

  当然,对于已经存在的痘印,牙膏不具备消除疤痕的功效。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偏方1

  准备四环素400毫克,低塞米松3毫克,甘油20毫升。将四环素和低塞米松放在干净的碗内研成细末状,加入甘油调匀后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一天抹3次,嫌每次调制麻烦的话可以把一天的量调好,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即可。慢慢的痘痘就能消掉,时间视痘痘严重程度而定。

  偏方2

  取地骨皮适量,将其焙干后研成细末状,撒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做2—3次。一般情况下,3—5日即可痊愈。

如何祛痘 牙膏能祛痘吗 祛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