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想要祛斑美容要选对方法

  女人对于美的追求总是无所不用其极。在日常生活中,斑点是女性朋友的大敌。女人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祛斑方法来达到美容祛斑的目的。那么e光祛斑的时间你知道吗?用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祛斑是整形美容比较常见的一个项目,并且祛斑方法也层出不穷的出现,那么e光祛斑怎么样呢?其实这种祛斑方法创伤小,痛苦轻,术后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算是佳的祛斑方法,让女性朋友拥有干净的肌肤。

  e光祛斑原理

  e光祛斑是不存在副作用的,e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e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e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

  不同颜色的e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e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e光祛斑细节

  由于某一波长的e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e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先进的e光技术还可以控制e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e光祛斑的时间

  每次只要几分钟,多不过十几分钟。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

  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女人吃什么水果可以祛斑

  1. 香蕉+牛奶

  香蕉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丰富,其中不仅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同时还具有能够淡化色斑的营养成分。除了可以通过直接吃香蕉来起到淡斑的功效之外,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还可以将香蕉制作成面膜,其祛斑的功效更加的明显。

  将香蕉剥皮后弄成糊状,然后在里面倒入适量的全脂牛奶,之后再放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后再涂抹在脸上,轻轻的拍打脸部促进营养的吸收,20分钟时间后清洗干净即可。

  不管是直接食用还是制作成面膜使用,都能够起到很好的祛斑功效,不仅如此,长期使用还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但是在吃香蕉的时候要注意,必须要吃完全熟透的香蕉,否则的话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导致便秘等症状的出现。

  2. 番茄+甘油

  番茄的美容功效同样有目共睹,尤其是番茄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快速的消灭体内的自由基,从而保证肌肤从内到外的健康、白皙。

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e光祛斑的时间 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