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肥胖纹 如何区分身上各种纹路(2)

  青春期萎缩纹出现的时间一般大都在阴毛长出以后。男性大多出现在大腿的内外侧及腰部,女性则主要发生在下腹部、大腿、臀部、乳房等处。萎缩纹初起时,略高于皮面,以后逐渐变为平行排列的不规则的条纹状或带子状皮肤凹陷,凹陷处皮肤变薄,表面发亮,长达数厘米,宽约1厘米,颜色多为淡红色或紫色。

  六个月至两年后,大部分变为色泽与肤色接近的浅色痕迹,可能长时间不消退,也有的过了青春期会慢慢淡化、消失。

  萎缩纹可以由减肥引起。肥胖时脂肪沉积使皮肤扩张,当减肥后,扩张的皮肤萎缩,从而出现一些花纹。

  膨胀纹是由于骨骼和肌肉生长过快,超过了皮肤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的。

  预防肥胖纹的方法

  1、沐浴预防肥胖纹

  沐浴时,使用柔软的毛刷或天然丝瓜布磨擦肌肤,以刷掉干燥皮屑,可刺激淋巴循环。然后将沐浴乳加一汤匙的浴盐混合在一起,均匀摩擦在皮肤上。此时,你几乎可以感觉到浴盐随着柔滑的泡沫,臀部的老旧角质在不知不觉中被去除。接下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臀部肌肤,刚开始时或许会感觉有些不适应,但是这种来自台湾的冷热水交替浴的确具有紧致肌肤、刺激按摩的功效,可预防臀部产生难看的花纹。

  2、加强按摩分解脂肪

  经常使用马栗树、马尾草、金莲花、有机碘及有机硅等成分制成的美体专用精华乳及精华液加以按摩,按摩时间在十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因为按摩乳具有加强分解脂肪、代谢毒素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护理、预防肥胖纹、海绵组织及消除赘肉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3、纤体乳维持窈窕曲线

  建议选用含有海藻、胡萝卜素等多种天然精华制成的纤体产品,这些成分具有溶解脂肪、燃烧热量、排除体内多余水分与毒素的功效,同时,还可结实松软的皮肤,避免伸展纹现象,长期使用除了能保持曲线窈窕,还能使皮胜呈现丰盈的光彩。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肥胖纹的相关内容,对于腰部肥胖纹的去除方法相信你已经知道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我们加强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就能够有效的预防肥胖纹哦,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腰肥胖纹 腰部肥胖纹的去除 预防肥胖纹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