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皮肤美白的方法 用对方法光彩照人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光彩动人。那么使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又如何去做呢?不用担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美白方法是又简单又好用,赶快来试试吧。

  自制天然面膜可美白脸部

  1番茄加柠檬可美白脸部

  做法:首先,准备两个大碗,第一个碗用来装番茄,将西红柿捣碎和½茶匙柠檬汁混合,然后把它们涂抹在面部和颈部,保持20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柠檬和番茄能有效减轻皮肤的颜色,常常用来美白皮肤。

  2芦荟面膜可美白脸部

  做法:将一些去刺洗干净的新鲜卢荟叶和一小截黄瓜放入榨汁机,榨好后倒入小碗内。准备l/4的鸡蛋清、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将这些东西也倒人小碗内,搅拌到黏度适中后糊抹在洗净的脸上。快干后揭掉,把脸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这种美白的方法每周1次—2次。

  功效:蛋清可以有效控制脸部油脂的分泌,减低因油性肌肤油脂分泌导致脸部暗黄的现象,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成分,而芦荟是补水保湿的作用,将三者混合在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美白保湿的作用。

  3番茄蜂蜜面膜可美白脸部

  做法:取适量番茄放到搅拌机中搅拌成汁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涂在脸部,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1~2次。

  功效:番茄在内服与外敷上都可以有效瓦解皮肤中的黑色素,蜂蜜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将两者混合可以有效美白脸部。

  4豆腐面膜可美白脸部

  做法: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脸部皮肤变白嫩了。

  美白脸部喝什么

  1姜黄牛奶美白脸部

  姜黄是好的面部美白绿色植物。每天睡前一小时喝一杯温的牛奶和½茶匙姜黄粉的混合物。味道不好的话,可以少量的糖来提味,养成长期喝姜黄牛奶的习惯,两个月后肯定会看美白脸的效果。

  2醋蛋液美白脸部

  将一个新鲜鸡蛋洗净后放人醋中浸泡一个月,蛋壳溶解于醋液后,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喝1杯,长期饮用就可显著改善肤质,美白脸部。

  美白皮肤快的方法

  方法一:自制美白面膜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使皮肤美白的方法 美白方法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