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肤美白的方法 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让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在生活中,美白护肤对女人非常重要,人们都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美白是多么的重要,那么,护肤秘诀有哪些呢?怎样美白皮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美白是很多女生经常讨论的话题,女孩子都很注重美白,那么让皮肤美白的天然方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让皮肤美白的天然方法

  我们是黄色人种,不可能真正做到让皮肤变白。只要能够干净自然就好。如果能够像婴儿那样水嫩润滑就是好的肌肤了。这就需要我们日常的养护了。少用那些含有化学成分的化妆品,很多都含有铅汞之类的有毒重金属。

  对人体是危害是非常大的。短时间内可以产生美白的效果,时间长了,会让你一黑到底无法挽回。所以日常的护肤品好选用那些无添加的、纯天然的,或一些中药配方的为好。除此之外,我们日常在家可以自己动手来自制一些纯天然美白面膜来护理我们的肌肤。

  大家知道使用面膜可以让皮肤变白。哪我们在家中可以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动手制作面膜。常用的材料有新鲜水果、蔬菜、鸡蛋、奶类、蜂蜜、中草药和维生素液等。

  用这些天然食物来做面膜敷面,副作用少,不受环境和经济条件的限制,是物美价廉的美容佳品。但是自己调制的面膜不易存放,一次用完为好,以防变质。含有奶类、蛋类的面膜,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内放置3天左右。

  香蕉泥面膜将香蕉捣烂成糊状后敷面。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钙和钾等。适用于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

  丝瓜汁面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长期使用皮肤细腻洁白。适用于各种皮肤。

  樱桃汁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使皮肤色泽红润,舒展皱纹。适用于面色憔悴干枯的皮肤及衰老性皮肤。

  柠檬汁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显。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面粉,调成面膏状敷在面上,等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另一种是将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等20~30分钟后即可。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马铃薯面膜含有丰富的淀粉质,可除去皮肤中过多的皮脂,并对面部浮肿、眼袋突出有较好的改善作用。适用于油性皮肤和浮肿部位。

  西瓜泥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日光晒黑的皮肤,油脂过多毛孔较大的皮肤有明显的改善作用。适用于油性皮肤和需要漂白的皮肤。

  芹菜汁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补充皮肤水分,对雀斑皮肤有脱色效果。

  茄泥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对于疤痕皮肤有明显的疗效。

怎样美白皮肤 护肤秘诀 让皮肤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