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的坏处 解析九点脱毛的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一些女孩子,认为体毛过于不雅,于是想方设法的要脱毛,但你知道吗,脱毛的坏处有很多,脱毛膏的副作用也是一大堆的,下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各式脱毛所带来的危害。

  脱毛的坏处

  脱毛膏: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

  脱毛膏的副作用一

  毛囊发炎、角化粗糙,用拔毛方式除毛,不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发炎,

  脱毛膏的副作用二

  毛发变粗,容易留下断一半的残毛,留下粗的毛干因为横切面的缘故,

  看起来会感觉看起来比较粗黑。内嵌毛,常常是因为毛发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少部分是因为除毛导致表皮或毛囊受伤,皮肤愈合时毛孔阻塞,造成毛发包埋。毛发埋没的结果,会造成不定时的发炎反应、产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术方式将埋没毛挑出来才能解决。

  脱毛膏的副作用三

  色素沉着,蜜蜡、除毛膏、除毛慕丝等化学性除毛,则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及敏感反应。

  各式脱毛的危害

  脱毛刮刀

  类似于男士的刮胡刀。经常使用会导致毛发越来越粗,刺激毛囊长出更多毛发,长出速度会逐渐变快,长期使用会导致肤色变青。

  脱毛蜡纸

  非常容易把毛孔弄伤,导致毛孔发炎、阻塞。而且有时还拔不干净,如果脱毛蜡纸不是很好,还会清理不干净皮肤上残留的蜜蜡。导致过程繁琐。拉扯皮肤,使皮肤松懈。

  镊子

  细菌容易大量繁殖容易影起毛囊发炎皮肤松懈。

  蜡纸脱毛的危害

  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剥去布条。

  脱毛蜡是比脱毛膏更方便的一种方法,但是脱毛蜡可致毛囊炎,化学合成的脱毛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因此,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不要堵塞毛孔,继而产皮肤炎症。

  脱毛前要保留一定长度的毛干,大约3毫米长,或在刮除后两三周长出适当长度后再脱毛。在不损伤毛囊的脱毛方法中,蜜蜡脱毛的保持时间有限,长能维持2~3个月。对于一些毛发生长特别茂盛的人来说,则需要一个半月进行一次。

  有少数人在进行蜜蜡脱毛的时候会出现皮肤损伤,造成毛囊发炎,所以第一次进行蜜蜡脱毛前,好先选择局部区域尝试一下。

脱毛的坏处 脱毛的误区 脱毛膏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