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的注意事项 这地方毛没了竟会一直流水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作为一名爱美的女人是绝对不能忍受浓密的体毛,那么,你知道女人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吗?女人脱毛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呢?脱毛误区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脱毛的那些事吧。

  这地方毛没了竟会一直流水

  市民小黄近几天挺郁闷——颈部和后背等处出现不少细小的水泡,医院诊断属于二度灼伤。小黄说,这是在一家美容院做“激光脱毛”手术后留下的,她很担心会留下疤痕。

  顾客:做激光脱毛被灼伤

  前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小黄,她脖子上仍有一片小水泡。“又疼又痒,我马上准备去三亚度假,怕的就是留下疤痕。”爱美的小黄说。

  小黄告诉记者,自己经朋友介绍,12日去中山区一家美容院接受了激光脱毛。“主要是为了去三亚度假日光浴时美观考虑。”小黄说,做完脱毛后不久,脖子等处就出现了不少小水泡。“水泡被弄破之后,又疼又痒,我为此问过美容院,美容师说是激光脱毛后的正常现象,没有大碍。”

  小黄说,可是两天之后,水泡“涌”出的地方越来越疼。于是她前往医院接受检查。“医生一看就告诉我是被烧伤了。”随后,小黄被转入医院治疗。记者看到,医院出具的病志上,注明小黄的伤情为“二度灼伤”。

  “我担心的是今后会留下疤痕。”小黄说,自己没想到美容不成,反受伤了。

  美容院:轻微灼伤不会留疤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为小黄做激光脱毛的这家美容院。有关负责人承认,小黄确实在该美容院接受过服务,之后存在轻微灼伤。

  “如果是正常做激光脱毛,不可能被灼伤。”这位负责人说,但是小黄当时急于见效,所以要求美容师加大了激光功率。“我们的美容师之前曾劝说过她,但她不听。”这位负责人表示,因为激光功率加大,所以小黄后颈部出现了水泡。“即使如此,这样的轻微灼伤也属于正常范围。几天后就会自行痊愈,不可能留疤。”这位负责人表示,但小黄多次上门要求赔偿,已经影响到了美容院的正常经营秩序。

  “这位顾客做的激光脱毛术共7次,目前只进行了一次。我们曾经提出退还她缴纳的2000元费用,但她不同意。”这位负责人表示,小黄一方除了要求退钱外,还提出了诸多赔偿要求。“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善后:协商无果准备诉诸法律

  由于双方对善后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小黄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我们已经向消协反映了此事,下一步还会通过法律,实在不行可以起诉美容院要求赔偿。”小黄表示。

  而美容院方面也认为,如果通过协商解决不了,也建议小黄通过法律维权。“顾客也可以申请医疗事故鉴定,以消除自己的顾虑。”这位负责人说。

  小心别陷入激光脱毛的误区

  激光脱毛误区一:脱毛一次就有效

如何脱毛 激光脱毛 脱毛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