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祛痘的小窍门 十种方法天然祛痘(2)

  祛痘小窍门十:红酒煮金橘

  将金橘洗干净后,再放到开水中煮3-4分钟,然后拿出来用牙签在每个金橘中扎成几个小洞,然后再放到煮开的红酒中,用文火煮30分钟,待放凉后,可直接服用。长期吃红酒煮金橘有利于改善肤色,便秘,对于淡化痘印的效果也不是错的。

  如何防止脸上长痘痘

  1、注意饮食清淡

  饮食和生活作息是长痘的罪魁祸手,因此,在去痘的这段时间可合理调整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会直接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

  2、大量喝白开水补水,给肌肤活力

  皮肤需要代谢就需要水分做为媒介,如果缺水,皮肤中的废物就很难排出体外,易生长痘痘。因此想要去痘或是预防痘痘,都需要给皮肤注入水力量,让皮肤细胞充盈起来。

  3、刷牙要清水冲涮干净

  刷牙的时候要多用清水冲涮,以免牙膏残留在嘴巴里面也会长痘痘,牙膏里面有些物质是不可以长时间的保留在口中的,因为某些物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会产生有害物质。

  4、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

  用温水洗脸,更不要用手挤、捏、掐等。好不要滥用化妆品,上班更应该注意卫生,不要浓妆艳抹,淡妆更自然更适宜。

  5、不要使用激素类药膏

  有的药膏会使痘痘病情加重,有些人会自行的买一个药,觉得涂抹之后还是会有效果的,其实会加深痘印的。

  6、充足睡眠 运动排毒

  保持乐观情绪,保持充足睡眠,晚上也在12点钟之前睡下,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大便通畅,排出体内诱发痘痘的毒素。如果想要速度更快些,建议多做运动,多流些汗,将体内毒素迅速排除体外。

  长痘吃什么好

  1、多吃膳食纤维多的食物和补充维生素

  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可帮助肠道排毒保持大便通畅,,清除体内毒素,因为体内毒素易助长痘痘。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有: 糙米和胚牙精米,以及玉米、小米、大麦、小麦皮(米糠)和麦粉(黑面包的材料)等 杂粮;此外,根菜类和海藻类中食物纤维较多,如牛蒡、胡萝卜、四季豆、红豆、豌豆、薯类和裙带菜等。

  2、多喝柠檬汁和花茶

  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祛除脸上的痘痘,还可以美白嫩肤。

  很多MM都知道花茶都有润肠的功效,其实有些花茶还可以祛痘哦。每天喝一杯野菊花、金银花、木棉花等几中花泡的水,可以清胃火,也能抑制痘痘。如果痘痘长的较严重,可用含有苦参、甘草、百部去痘较好的朴.芝兰,睡前擦上,把毛孔中的毒素排出来,第二天就可看到痘痘消下很多。

  结语: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而长了痘痘,只有用正确的方法祛痘,都不会留下印记的。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多了解这些祛痘常识!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祛痘方法和常识,能够帮助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更好的扫除顽固痘痘哦!

吃什么可以祛痘 在家祛痘的小窍门 如何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