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去粉刺 祛痘面膜如何在家自己制作

  日常生活中,会有不少女孩子为自己脸上的粉刺感到烦恼。你知道芦荟可以去粉刺吗?美容护肤是每个女性都热衷的话题,这方面的知识自然也是需要时时关注。那么,应该如何治疗粉刺,才是正确的方法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芦荟去粉刺

  在使用新鲜芦荟作为护肤时首先要选取有用的芦荟,这个是第一步,第二步,使用新鲜芦荟取汁要去除芦荟的刺和表皮,取出中间的凝胶搅汁使用,使用过程中先进行皮肤测试,因为新鲜的汁浓度相对较高,必要时要用纯净水稀释。后要注意的是,新鲜的芦荟汁好即取即用,如果一次汁太多的话,可以放冰箱保存一周左右,鲜汁会很快与空气接触而氧化,颜色会由绿色变为棕色,这时汁液就不能用了,要重新搅取汁液了。

  鲜芦荟是理想的天然抗衰老剂。它含有芦荟素,芦荟苦素,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甾醇类化合物,生物酶等活性物质,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皮肤病的良药。芦荟浸出液能营养皮肤,并能抑制表皮癣菌,星形努卡菌等皮肤真菌,有较好的治疗作用,还可以遮挡紫外线。芦荟的这些优良特性用于护肤护发,对皮肤有滋润,灭菌,消炎,生肌,防晒,软化,平滑和净白作用。

  芦荟叶汁可以有效地减少皮肤表面水分蒸发,用它涂于人体皮肤表面时有一种滑腻感,片刻后皮肤十分滑爽,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透明膜,能有效地防止表面水分散失而造成的干燥和皲裂。

  在使用方法上,可用鲜芦荟汁加水稀释,再加少量维生素E混合,每天用来擦脸,可以使面部松驰的皮肤拉紧,毛孔收缩,并给皮肤以营养,保持面部皮肤滋润,白嫩。芦荟的另一特点是可以增加水分。芦荟能渗透皮肤,直接向皮肤提供水分,同时它在皮肤细胞上形成阻挡膜,抑制皮肤水分蒸发。它还含有多种糖类,糖醛酸及其衍生物,氨基酸。导电参数定量测定表明,这些物质的存在使芦荟胶产生明显的湿润和柔润作用,对角质层和其下的细胞有软化,滋润和营养作用。

  日常清洁

  1.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100克、芦荟1根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它们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制作祛痘面膜 祛痘面膜 芦荟去粉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