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肌肤 教你皮肤变白的小妙招

  想美白的美女们是不是在为高昂的护肤品发愁呢,虽然说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生活中的一些护肤窍门来让我们皮肤变白,怎么美白肌肤呢,美白皮肤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文章吧,顺带还教你如何自制美白面膜哦。

  怎么美白肌肤

  美白皮肤小技巧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喝2杯水,其中有一杯一定是要加盐的,因为盐水可以清理肠胃,帮助你排毒养颜,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便秘的产生。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 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一定要少喝一点水,特别是睡前,睡前喝水容易第二天出现浮肿的现象,白天的水一定要多喝,睡前可以敷敷面膜,多吃点水果,但同时也要做到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保持一天的水分充足。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生活美白小技巧

  一.淘米水洗脸

  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二,牛奶涂脸

  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三 吹口哨

  吹口哨可牵动头面部肌肉群充分运动,因而可减少脸部皮肤皱纹,同时,可使脉搏减缓。

  生活习惯助美白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强、紫外线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怎么美白肌肤 美白皮肤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