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美白小妙招 简单又有效

  痘痘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面对痘痘,我们一定不要慌张,但也不可不理不睬,让其自由发展,我们应该选择一些方式来克服痘痘的存在,祛痘美白小妙招你应该知道的方法,赶快学起来吧。

  美白祛痘小窍门之芦荟黄瓜祛痘

  芦荟有补水的功效,而黄瓜有祛痘美白的功效,将芦荟与黄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早晚各一次,坚持一个月就会发现痘痘、痘印慢慢消失。

  美白祛痘小窍门之巧用柠檬洗脸祛痘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C和果酸,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去除沉淀的黑色素,从而可以消化脸部的痘印。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然放置于洗脸盆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于洗脸。

  美白祛痘小窍门之茄子汁祛痘法

  茄子1个,切片取汁后擦在痘印处,一天擦3次,半个月后就可见效,茄子所含的维生素P,可让微细血管软化,对祛痘印很有帮助,茄子是常见不过的蔬菜了,用它来祛痘印简单,快捷,而且方便。

  美白祛痘小窍门之杏仁蛋清祛痘

  蛋清有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杏仁也可修复受损肌肤,将杏仁煮熟去皮,捣成泥状,加入蛋清混合,做成杏仁蛋清面膜,每天敷1-2次,特别是有粉刺的地方,坚持使用即可有效消除粉刺。

  美白祛痘的方法

  不管是美白还是祛痘,想要健康的皮肤,我们都要做好清洁工作,特别是日常爱化妆的美女。

  原则1.深层清洁头

  油性皮肤因为皮脂分泌比一般人多.所以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否则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就会使过多的油胶堆积在毛孔内,导致毛孔阻塞,引起粉刺及疽疽产生。

  油性肌肤,好选择皂剂洗面奶,去脂力强,又容易冲洗,洗后感觉非常清爽。

  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因此,我们要做好控油工作,另外就是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达到水油平衡。

  原则2.控油+补水,让痘痘消失在启旅阶段

  容易出油的肌肤,不但易长痘痘、粉刺,通常还伴有毛孔粗大、皮肤粗粉、黯沉等状况,这些其实都是肌肤水油不平衡衍生的问题。

  油性皮肤要控油,但切忌过度控油。有些朋认为对付油性肌肤就要全部使用控油产品,却忽略了肌肤,为重要的保湿工作,导致肌肤越控越油。要知道.皮肤在足够水润的基础上进行适当控油.才能真正远离油光满面的困扰。

祛痘美白 祛痘美白小妙招 祛痘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