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掉色斑 自制这些面膜轻松去色斑(2)

  1 、去中药店买白芷 菊花 研成细粉末。

  2 、在食盐 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

  3 、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

  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教你如何去掉脸上的雀斑

  秘方一:食盐祛斑法

  我们平时吃的食盐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体做法: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状,敷于面部斑迹之处,隔日一次。

  秘方二:茶叶祛斑法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秘方三:柠檬片祛斑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隔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色斑,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好还是连皮榨汁有营养。

  秘方四:红糖祛斑法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秘方五:芦荟洗脸法

  将新鲜的芦荟汁取下来。倒如一个干净的容器中。每天洗脸时用清水洗脸后再用上芦荟汁,涂在脸上大约5分钟左右。中间进行按摩,在长斑的地方多多按摩几分钟,让斑点扩散。黑色素松动,需要长期坚持,可以收缩毛孔,淡化色斑。

  秘方六:黄瓜汁洗脸法

  黄瓜汁是很好的紧肤水。将黄瓜榨汁。每天洗脸时使用,然后进行按摩,可以杀菌,适当再加入些食盐,两者合一,可以杀死黑色素。令肌肤美白细嫩,主要的还是可以消除新生的色斑。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怎么去掉色斑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怎样去除脸上的色斑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如何淡化色斑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如何淡化色斑 怎么去掉色斑 怎样去除脸上的色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