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斑 分享几种快速祛斑小妙招(2)

  鸡蛋白醋祛斑法

  鸡蛋泡在白醋里,泡到鸡蛋壳变软后,去除蛋清,涂抹脸上,20分钟左右,洗净,需要坚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没有什么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点哦。

  吃什么食物祛斑好

  胡萝卜汁

  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黄瓜

  天然美容产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

  豆浆

  含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家B2、维生素E、烟酸、钙、铁、镁、卵磷脂、亚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适用于面部或皮肤色素沉着等症。

  草莓

  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之一,对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

  猕猴桃

  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山楂橘皮饮

  50克山楂,25克橘皮,10克蜂蜜。把山楂和橘皮一起放进锅内加水煎煮,煮出颜色之后把它放凉。然后用纱布把山楂和橘皮隔渣,取出汁液。之后是在汁液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就能够饮用了。此款饮品除了能够对付雀斑,还能消暑开胃。

  双豆百合羹

  双豆就是绿豆和红豆,百合就是百合。准备绿豆五钱、红豆五钱、百合五钱,其实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时后用大火煮滚,再用细火闷,等到豆子熟了之后加点糖或盐就可以吃了。多吃能淡化黑色素,清热解毒,还能滋养皮肤。不过绿豆是寒凉食物,体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桃仁牛奶芝麻煳

  核桃仁30克、牛奶300毫升、豆浆200毫升、黑芝麻20克。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奶、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大豆甜汤

  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洗净浸泡后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做成饮服。每日3次对消除黄褐斑很有功效。

  结语:通过上文的分析,大家是否能够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的方法以及食物是可以帮助美白肌肤的哦,还能够进行祛斑,如果你也因为熬夜或者是身体情况带来的色斑,不妨可以试试上述小编教给大家的祛斑方法,简单还方便哦。

吃什么食物祛斑好 如何去斑 怎么去斑效果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