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这些原因造成脂肪粒

  眼睛上面长了脂肪粒是非常影响美观的,一颗两颗也许你觉得影响不大,但是有些人的眼部周围会长出很多的脂肪粒,而且刚刚稍微好转一点又长出了新的。这样反反复复的长脂肪粒真的让人非常心烦,那么究竟眼部长脂肪粒应该怎么办呢?

  眼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卸妆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化眼妆,因为眼睛一旦化的有神,整个人都会显得很有精神。但是化妆之后的卸妆你是不是有认真在坚持呢?脸部的卸妆油和眼部的是要分开使用的,眼部的肌肤更薄,所以需要更温和的卸妆油。大家一定要记得每天都卸妆。

  方法:用准备好的眼霜轻拍的手法按摩眼周肌,慢慢打圈让肌肤吸收,手法一定要轻柔哦。如果是使用卸妆油好按摩15分钟左右,这样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还可以按出黑头哦。

  Tips:一般来说选择眼霜是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还有对眼部的诉求来选择的。比如你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你希望眼睛周围更紧致还是更白,这样就决定了选择不同的眼霜。当眼睛周围有脂肪粒的时候,建议你放弃之前的滋润型眼霜,选择清爽的质地,这样会更好。

  针挑

  如果你的脂肪粒已经长的比较成熟,比较大了,那么你就可以考虑用专门的粉刺针进行挑破。需要提醒的是,必须使用专门的一个挑针,不要随便拿到一个尖锐的东西就来用,这样是非常不卫生的。另外还要看脂肪粒的位置,距离眼睛很近的话就不要去挑了。

  方法:初期可以多吃利湿的薏仁,用来熬水或煮粥喝。脂肪粒成熟期可以使用医学无菌针,消毒后顺着毛孔开口挑除脂肪。

  Tips:这个方法一般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可以到美容院做一下,然后记住美容师的手法。自己初次尝试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防止破坏到周围的其他皮肤,另外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引起感染。

  柠檬

  柠檬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经常喝柠檬水是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的,其实不光可以美白,也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脂肪粒。柠檬吃起来非常的酸,如果你的牙齿或者肠胃比较弱,那么就不适宜直接吃或者喝鲜榨的柠檬水,可以稍微加入一点点的蜂蜜调味再喝。

  方法:将柠檬切成薄片重生喝,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维生素E胶囊取出里面的液体涂抹患处,坚持半个月时间就能看到成效。

  Tips:柠檬有降低血脂的功效,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沉积的毒素和油脂,从而消除体内油脂所造成的脂肪粒。

  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脂肪代谢紊乱

  危险指数:★★★★

  当皮肤油脂无法均匀地分布,就会导致局部过盛现象,从而造成眼周小颗粒的产生。

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眼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脂肪粒的类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