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应该怎样护肤 这样保养皮肤细腻又光滑(2)

  猕猴桃

  消除雀斑等斑点: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番茄同时也富含水分

  西红柿

  西红柿,特别是煮熟后,能提供大量的一种名为番茄红素的抗氧化剂,能防止皮肤受到阳光的伤害。2008年一项英国的研究中,那些每天摄入5汤匙番茄酱和1汤匙橄榄油的人,相比较那些每天只摄入橄榄油的人,不被太阳晒伤的几率高了33%。

  番茄同时也富含水分,而水合作用对于皮肤柔软和年轻也是必要的。

  黑木耳

  木耳因生长在潮湿阴凉的环境中,中医学认为它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消除血液里的热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 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

  黑木耳对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也有化解功能。 黑木耳还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病的发生。

  大蒜

  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可与铅结合成为无毒的化合物,能有效防治铅中毒。大蒜具有降血脂及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作用,并可防止血栓的形成。大蒜还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

  西兰花

  西兰花中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它有助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是强效的抗氧化剂,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防止皮肤干燥。

西兰花中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

  牛油果

  牛油果对缓解消化问题十分有好处,因为高纤维含量可以滋养我们的皮肤。健康脂肪直接反映健康的激素,细胞的弹性和营养的吸收,这些健康的激素直接关系到你皮肤的外观。 牛油果也有利于保留维生素C,E,以及称为β-胡萝卜素的三种抗氧化剂。

  总结:晚上的时候做好正确的护肤也是很重要的,想要皮肤好就需要,早晚都勤快的护肤不能偷懒。除了这些护肤的步骤之外,常吃一些有益皮肤健康的食物也是很好的,比如说牛油果、胡萝卜、西红柿、大蒜,经常吃就可以让皮肤保持年轻的光彩。

吃什么对皮肤好 晚上应该怎样护肤 晚上怎么保养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