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好处 男人好酒有道理竟能保健康

  酒是很多男士都离不开的,有事没事都喜欢弄两杯喝一喝。其实喝酒对身体也是有一定好处的,那么男人喝酒的好处究竟有哪些呢?万一过度饮酒了吃什么解酒呢?又有哪些喝酒的危害需要我们铭记的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很多男士都喜欢喝啤酒,没有白酒那么高的度数,基本当作饮品来喝。其实喝啤酒对男人的身体是十分有好处的,那么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男人喝啤酒的好处

  保护心脏

  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有益大脑和记忆

  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预防2型糖尿病

  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有益肾脏健康

  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加速锻炼后恢复

  西班牙研究发现,1瓶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提升自信

  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预防白内障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降低血压

  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吃什么解酒 喝酒的危害 喝酒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