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好处 男人这样喝酒竟对身体好

  众所周知,喝酒的危害是巨大的,很多男士朋友因为工作,应酬等等不得不大量的喝酒,对身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其实喝酒有危害,同样的也有喝酒的好处,那么喝酒的好处有哪些呢?我们平常出门在外喝酒前吃什么解酒呢?接下来就一起跟着小编去文章中看看吧!

  在肾脏健康的人中,每天喝一点红酒(不到一杯)的男人,与不喝红酒的男人相比,得慢性肾病的风险要低37%。

  在慢性肾病患者中,每天喝点红酒(不到一杯)者,与不喝者相比,得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要低29%。

  专家和他同事分析了2003~2006年的数据,发现适度饮酒对肾脏和心脏都有好处。

  他分析,适量饮酒能降低尿蛋白水平,而尿蛋白水平较高可能会影响肾脏功能。

  至于红酒与心脏健康的关系,则可能是由于红酒所含的多酚有抗炎症和抗氧化作用。

  新研究结果也与此研究一致,需要强调的是,适度饮酒是关键,酗酒对身体有损害是毫无疑问的,不要喝太多,好每天不要超过两杯。

  那么喝酒的危害又有哪些呢

  1.无节制的饮酒,会使食欲下降,食物摄入量减少,以致发生多种营养素缺乏。

  2.大量饮酒可造成肠粘膜的损伤及对肝脏功能损害,造成急慢性酒精中毒、酒精性脂肪肝,严重时还会造成酒精性肝硬化。急性酒精中毒还可能引起胰腺炎。

  3.过量饮酒会增加患高血压、中风等疾病的危险,还会增加患乳腺癌和消化道癌症的危险。

  4.长期过量饮酒还会使矿物质代谢发生显著变化,使血清钙、磷降低及镁缺乏,这些都能增加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5.过量饮酒还可以改变人的判断能力,可导致事故及暴力的增加,危害社会安定。

  6.长期过量饮酒还可导致酒精依赖症、甚至酒精成瘾。

  酗酒对家庭生活的影响

  1.情绪易激动、乱发脾气、判断力控制不佳、易与人发生冲突、对外界刺激敏感、有高犯罪率。

  2.喝醉酒的人可能会对自己的配偶与子女施暴,这样她们就成为暴力行为发泄攻击的对象,影响家庭的和睦。

  3.精神恍惚会影响工作效率。

  4.亲友疏离,使酗酒者心理承担更大的挫折与压力,而更加自暴自弃恶性循环。

喝酒前吃什么解酒 喝酒的危害 喝酒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