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发 男人常吃它远离“地中海”(3)

  男性防脱发食物

  一、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不仅仅利于牙的健康,也利于头发的健康,全谷类的食物包括小麦面包和加强型的早餐谷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锌、铁、维生素B。建议在正餐之前补充小量的全谷类食物作为工作间歇的补充。

  二、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三、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我们头皮的健康,让头发更加健康漂亮。健康的头皮是乌黑亮发的土壤。怎么吃胡萝卜,可以采用多种烹调方式,油烧的胡萝卜更利于吸收。总而言之,均衡的膳食才有利于头皮的健康。

  四、牡蛎

  牡蛎中的锌才是真正值得爱的东西。这是一种真正的作用很大的抗氧化剂。如果,牡蛎不能够称为你餐桌上的常客,不要绝望!从全谷类、坚果、牛肉、小羊羔肉等食物中也同样可以获得丰富的锌。

  五、坚果类

  经常吃坚果利于头发的健康。巴西的坚果是佳的获得硒元素的来源。维系头皮健康的重要的矿物质。核桃富有阿尔法亚麻酸,欧米茄3脂肪酸帮助改善你的发质,同时,也是获得大量锌的源泉。腰果、杏仁、核桃均都是老中医极力推荐的养发食品。因此,大家平日里不妨多吃一点,让您的头发更加健康。

  六、脱脂奶

  脱脂奶像酸奶等脱去脂肪的牛奶是获得钙的好源泉。这是头发生长起到重要作用的矿物质。

  七、墨绿色的蔬菜

  菠菜有利于头发的健康,以及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补充维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肤需要产生皮脂,由毛发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质。保持发质的自然状态,同时,墨绿色的蔬菜可以铁元素和钙元素。

  八、豆

  有人怀疑豆类对头发的好处。但是,事实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应该成为你食品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富含铁、锌元素和维生素H,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导致头发的脆断。推荐每周吃三杯豆类制品来保持健康。

  结语:看着本来就不多的头发还在大把大把的掉,真是让男性操碎了心。以上是小编分享的有关男性吃什么可以防脱发以及有助生发的食物推荐,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够帮助到脱发的男性朋友们!

如何治疗脱发 男性脱发 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