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验方帮助男人补肾乌发

  现在走在路上,总是可以看到年纪轻轻地男性朋友就开始有白发,这往往就是肾虚的表现,相信这些男性朋友自己也很苦恼,要想改变现状,你知道有哪些食谱偏方吗?现在就赶紧看看下面有哪些偏方可以帮助到你吧!

  吃什么补肾 8食谱为男人补肾乌发

  验方1

  组成:桐叶、桐子多少不限。

  用法:取深秋霜后的桐叶、桐子,捣碎,蒸熟,取出后用布包着绞榨出汁,贮存备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然后涂药汁于头发上,反复揉搓令匀,揩去余油,经过一夜,次日用水洗净。每3~4天用1次。

  功效:白发转黑。

  验方2

  组成:何首乌50克,鸡蛋2个。

  用法:将何首乌和鸡蛋分别洗净,加水同煮至蛋熟,剥去壳再煮片刻。吃蛋喝汤,每日1次,佐餐食用。

  功效:补肝肾,乌须发,抗早衰。

  验方3

  组成:大麦200~300克,核桃仁150克,黑芝麻150克。食糖适量。

  用法:将大麦、核桃、黑芝麻分别炒至香熟,研为细末,再放在一起混合拌匀,加入食糖调好口味,贮瓶备用。每日早、晚空腹服用2~3匙。

  功效:养血补肾,润发黑发。

  验方4

  组成:黑芝麻6克,茶叶3克。

  用法:将黑芝麻炒黄,再与茶叶一同用沸水冲泡。每日1~2剂,代茶饮。

  功效:滋肝补肾,养血润发。

吃什么补肾 怎么补肾 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