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 男人通便怎么能少了它帮忙

  现在很多男士朋友因为生活和饮食的不规律,再加上缺少一定的锻炼,很容易就会有便秘的问题,那么男人便秘怎么办呢?我们便秘吃什么好呢?不要着急,便秘不是小事情,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看男人如何解决便秘吧!

  不少男士朋友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都会选择吃顿好的来犒劳自己,可是这样很容易就会造成消化不良从而产生便秘的问题。那么男人应该吃什么来解决便秘的问题呢?

  一、燕麦

  燕麦算是粗粮了吧,燕麦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种可溶性的燕麦纤维,在其他谷物中找不到,便秘的男人可以早餐或者平时的饮食中多摄入一些粗粮。

  二、洋葱

  外国人特别爱吃洋葱,他们经常用洋葱搭配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以解油腻。洋葱含有环蒜氨酸和硫氨酸等化合物,也有助于肠道蠕动排出宿便等物质。

  三、芹菜

  芹菜叶中含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较多,吃芹菜时不要把嫩叶扔掉。芹菜本身就含有较多膳食纤维,特别是便秘型结肠炎的朋友,多吃芹菜,就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来增加便意感的培养。

  四、玉米

  玉米就是富含膳食纤维非常多的食物,煮玉米,是简单的做法,有便秘型结肠炎的朋友好能连续几天每天一根玉米,通便的效果非常不错。

  五、山楂

  山楂可除油解腻,促进消化。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有促进肠道蠕动及时排便的效果。

  六、银耳

  银耳滋而不腻,其富含膳食纤维,可加强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银耳是便秘必吃的食物,也可以起到养肠的效果。

便秘吃什么 便秘怎么办 如何解决便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