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食物 男人40岁后吃它肾反而越来越好

  大家都说40岁时男人的一个坎,男人到了40岁之后就要多多注重补肾方面的问题,现在可供我们选择的食物已经越来越多了。燕麦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相对来讲女性吃燕麦的比较多一些,但是你知道吗,男人吃燕麦竟能改善生殖功能。

  男人40岁后吃它肾反而越来越好

  常食燕麦可改善中老年男人生殖功能

  拥有良好的生殖功能男人们才能够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然而经常吃燕麦对广大中老年男性朋友们很好的改善生殖功能有很大的帮助。

  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刊登的报道说,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与当地一名泌尿科医生合作实施了一项调查研究。研究人员让一些中年男子食用燕麦制成的天然植物保健品,4周后发现,这些男子体内的游离睾丸素水平上升了27%。先前睾丸素水平越低的人,治疗效果就越明显。

  大家都知道,燕麦是生活中一种很常见的食品,吃燕麦简单又方便,生活中很多人已经把燕麦当作是吃早餐的一种方式了,不过相对于燕麦对男人的特殊功效,男性还是多吃一些燕麦为好的。

  研究人员说,成年人体内睾丸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欲望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因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所以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

  燕麦片的营养成分

  1、三大营养素

  燕麦片中所含的糖类主要是淀粉,而蛋白质是以谷蛋白为主。除此以外,燕麦片脂肪的含量可是麦类中多的。

  2、维生素

  燕麦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特别是维生素B1、B2;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E及叶酸。

  3、矿物质

  燕麦中钙、铁、磷、铜、锰、锌、矽的含量比较高。

  4、其他

  燕麦片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植物碱、β-聚葡萄糖、植物皂素。

男人补肾 男性饮食 补肾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