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吃什么 男人增寿壮肾吃它效果很明显(2)

  2.紫菜

  紫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海藻植物,不仅能预防衰老和记忆力衰退,而且还能改善情绪忧郁,好处多多,紫菜经常出现在男性的饮食当中,对男人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

  紫菜的蛋白质含量超过了海带,并且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与核黄素,紫菜当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甘氨酸、胡萝卜素、尼克酸、丙氨酸、谷氨酸、白氨酸等,其蛋白质、铁、磷、钙、核黄素和胡萝卜素等含量居各种蔬菜之冠,所以说紫菜又有营养宝库的美称。

  3.裙带菜

  裙带菜是海中蔬菜,营养丰富,含有多量的碘与钙质,其中蛋白质和铁的含量要比海带还要多,维生素A与维生素B、维生素C、叶酸、镁、钠以及多种氨基酸和褐藻胶酸、食物纤维等。

  经常食用裙带菜,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功能,促进脂肪的代谢,能降低血脂、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和增加心肌活力等,还能清火安眠、排毒祛斑,是抗细胞癌变的天然食品,对于预防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其他能给男人补肾的食物

  1.动物肾脏

  动物的肾脏具有很强的补肾作用,中医理论上认为,中医讲究以形补形,所以说吃动物的肾脏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补充能力的作用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因为动物的肾脏胆固醇含量太高了。

  2.海参

  海参是补肾益精的一个很好的材料,它含有丰富的碘、锌等微量元素,还能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身体的衰老,还能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但是如果对海参过敏的话,我们好还是不要食用了。

补肾吃什么 补肾吃什么好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