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吃什么 男人增寿壮肾吃它效果很明显(3)

  3.大虾

  男人平时是可以多吃一点大虾的,对我们的肾脏是没有什么坏处的,大虾能补肾,很多家庭都会有这种意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吃一些虾皮,也是壮骨补钙的佳品。

  4.黑色食物

  黑米、黑豆、板栗、黑芝麻、腰果、坚果等食物,都是具有补肾的功能的,还能除湿补脾,效果甚好,吃板栗补肾的效果是为明显的。

  男人吃什么能长寿

  1.松子

  松子具有滋补强身的功效,而且松子丰富的油脂成分,不但可以帮助排便,而且还能滋润我们的肌肤,同时,松子当中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缓解发炎的炎症。

  2.大蒜

  大蒜能杀菌抗病毒,预防多种疾病,而且经常吃大蒜,是可以降低胆固醇的,生大蒜的刺激性比较强,因此胃炎、喉咙痛、眼睛红等患者是不适合吃大蒜的。

  3.荞麦

  荞麦含有很强的抗氧化物,可以降低我们身体的血脂,还能增强血管的弹性,防止血液凝结,是一种很好的护心食物。

  除此之外,其降低血压和助眠的效果也非常好,荞麦还是很好的大肠清道夫,纤维含量是一般白米的六倍,所以说荞麦也是有排毒的功效的。

  结语:对男人好的食物是有很多的,而海藻类食物就是其中一种,并且海藻类食物的食品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紫菜和海带也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东西,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给男人吃一些海藻类的食物,不仅能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强壮肾脏,一举两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补肾吃什么 补肾吃什么好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