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黑眼袋擦不掉找中医来解决

  黑眼袋是非常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的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早晨起床之后照镜子看一眼发现浓重的黑眼袋之后简直是晴天霹雳的事情,那么黑眼袋应该怎么去除呢?

  黑眼袋就是我们的下眼睑周围皮肤松弛老化、细胞缺少内源氧所导致的,托不住眼部淤积的脂肪导致脂肪隔框而出,从而造成眼部衰老臃肿的征象。

  出现黑眼袋如何消掉?

  日常按摩:按摩是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的,一般推荐消除黑眼袋的方法都是通过按摩来进行,或者是补充营养不足和促进血液循环。

  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使用正确的美容手法勤做眼部按摩,把手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部位,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的时候重重按下然后再轻轻提起即可。

  茶叶敷眼:准备两个绿茶的茶包,可以是用过的,然后浸在冷水当中,闭上眼睛之后再把湿润的茶包敷在眼睛上,十五分钟后取下来就可以了。

  做眼部运动: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钟之后再慢慢的闭上眼睛,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的时候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数次就能让我们的眼部四周肌肤得到强化,富有弹性。

  土豆眼膜:把土豆捣成泥,然后用来敷眼部周围的肌肤,或者是用土豆片贴眼周,每次贴十五分钟,每周两次就可以有效的缓解黑眼袋了。

  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大,身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等就会导致我们的眼部黑眼袋增生,如果不及时清除就会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黑眼袋的生长,及时清除。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脸上有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怎么消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