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吃什么 男人酒后多吃9种食物

  现在的生活当中男人避免不了经常应酬,一有应酬那么避免不了要喝酒,那么喝酒后吃什么食物可以解酒呢?解酒的食物一般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下面一起来具体的看一看吧!

  男人酒后多吃9种食物

  1、香蕉

  酒后吃一些香蕉,有增加血糖浓度的效果,可以有效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含量,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它还能消除心悸、胸闷等症状。

  2、芹菜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

  3、酸奶

  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而且钙含量丰富,对缓解酒后烦躁特别有效。

  4、蜂蜜

  蜂蜜中有一种特殊的东西,能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的症状,尤其是红酒引起的头痛。

  5、葡萄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达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饮酒前吃,还能预防醉酒。

  6、橄榄

  橄榄自古以来就是醒酒、清胃热、促食欲的“良药”,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炖服。

  7、西瓜

  西瓜可以清热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随尿液排出。

  8、西红柿汁

  西红柿汁富含特殊的果糖,能加快酒精的分解。一次饮用西红柿汁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

  9、柚子

  实验发现,用柚肉蘸白糖吃,对消除酒后口腔中的酒气有很好的效果。

解酒的食物 酒后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