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养生 男人防癌长寿就靠这三样菜(2)

  益处——豆浆是黄豆制品,黄豆含有至少5种抗癌物质,当中所含的黄碱素特别能防止与激素有关的癌症,其所含的蛋白酶也是重要的抗癌分子。

  预防——乳癌、前列腺癌、胃癌、大肠癌、口腔癌、肺癌、肝癌、食道癌、胰脏癌。

  5.胡萝卜

  益处——胡萝卜素、叶酸、木质醇等化合物具有强大的抗癌作用。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能分别储藏在肺、肝、肾和脂肪组织内,待细胞有需时,可转化成视黄酸(Retinoic acid)以对抗癌细胞,降低患肺癌的机会高达60%。对于已戒烟者来说,胡萝卜素能修补受损的喉部,经常被动吸入二手烟的人,可以多吃一些。

  预防——肺癌、喉癌。

  6.洋葱

  益 处——好处非常多,包含30多种能克制致癌物的化合物,甚至是毒致癌物如亚硝胺和黄麴(曲)霉素等。洋葱所含的蒜素可增强体内免疫系统的运作,帮助抗癌。

  预防——胃癌、肺癌、肝癌。

  7.橙

  益处——含胡萝卜素、类黄酮、萜类等58种天然抗癌物质,在众多果蔬中,包含了多的抗癌物质。

  预防——胰脏癌、胃癌、大肠癌、膀胱癌、喉癌、食道癌、口腔癌。

  8.三文鱼

  益处——所包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巩固细胞膜,加强免疫力以对抗癌魔。此外,鱼类所含有的丰富维生素D,对于年过50岁和停经的妇女, 对抗乳癌特别有助。

  预防——前列腺癌、直肠癌、乳癌、皮肤癌。

  9.番茄

  益 处——番茄红素抗氧化功能等于胡萝卜素的两倍,配合维生素C,形成强力抗氧化剂,阻止游离基破坏细胞,还可防止癌变。

  预防——子宫颈癌、肺癌、直肠癌、前列腺癌、胰脏癌。

  结语:很多食物是有防癌的功效的,那么吃什么可以防癌呢?防癌的食物有哪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平时生活当中可以适当的多吃这些食物哦!


吃什么防癌 抗癌吃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