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常见健康疾病 做健康真男人

  如果询问十个男人一个问题,大概有九个男人的答案是Yes。问题就是,下辈子想做女人吗?在这个社会上,男性的压力是大的,不论是来自家庭,还是来自社会,他们每天承受着来自工作上的巨大压力,精神上也是亚历山大。长期在这种紧张的状况下,他们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令人担忧。很多健康杂志有关于男性健康方面的调查,发现有几大健康问题严重困扰着男性的身体健康,我们一起看看。

  1、心血管疾病

  这是男性害怕的的健康问题,动脉硬化的拉丁文意思就是男人大的天敌。男性与女性相比,他们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时间要比女性早十年,因为女性有雌激素保护,可以推迟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时间,在她们分泌雌激素前,心血管疾病都不会发生。

  另一方面,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体内胆固醇不断堆积,慢慢积累在大脑和心脏等附近的血管中,如果出现堵塞现象,就会引发中风或者心脏疾病。男性要想活的更健康,就应该降低自己患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要做的就是在二十岁后每五年坚持一次身体,重点在胆固醇是否正常,如果出现异常,抽烟的男性一定要戒烟,不抽烟的男性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平时加强运动,常锻炼身体。以好的姿态迎接好的生活。

  2、肝癌

  现在的我们仍然是谈癌色变,而且癌症的种类还很多,对于男性来说,肝癌是常患有的癌症,每年上万人因为它去世。大的问题是,肝癌没有什么具体症状,自己也不好自测,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医院检查筛选。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男性应该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每年的检查工作,看自己是否带有某病毒,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对于长期应酬的男性,谨防啤酒肚,正常体检是仔细观察自己的肝是否正常,不要变成肝硬化、肝癌才后悔,好就是赶紧锻炼减肥,多运动,减少应酬,尽快回复自己以前的体重。

  3、肺癌

  男性因为各种压力,喜欢上了抽烟,这可不是什么很酷的行为,它大大加大男性患肺癌的风险,而且还会影响妻子和孩子,二手烟比直接抽烟的危害更大。有研究显示,肺癌是台湾男性患癌致死的第二大原因,如果你出现咳嗽时间长久不好、咳嗽有痰带血、呼吸困难等症状时,你八九是肺癌晚期,这时再去看医生已经迟了,所以,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今早做好预防工作,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出现不正常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就医。

男性健康养生 男性疾病自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