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热容易致不育

  我们经常会说某对夫妻没有孩子,因为顾忌到男性的尊严,很少会说是因为男性的原因导致没孩子的。其实在中国育龄男性中有15%的男性是不育的。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长,排除天生的因素,不育率在增长的原因多是因为外部因素造成的。而男性这里热就是造成不育的一个重大因素。

  在说这里热之前我们想看看越来越多的不育男性的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司机,金融师,IT工程师以及很多白领工作者,不育症在不停的找上他们。我们总结一下这些不育男性的共同特点:就是久坐不动,男性生殖器官长期处于热环境。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男性这里热会不育。

  1.男性生殖器热易不育

  男性的精子产生于睾丸,成熟的精子存储在附睾丸中。每一次男性可排出2亿左右的精子,但是能够使女性受孕的只有那么一颗,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冠军。

  但是男性生殖器官长期处于高温状态会导致精子的死亡,出现不育。有研究发现男性的生殖器处于43℃-44℃时,只要20分钟,就可以使男性精子死亡率达到50%。而男性的精子生长周期的21天左右,所以如果遭受到高温袭击的男性,在之后的21天内是不具有生育能力的。

  如果长期如此遭受高温环境,男子的就会出现死精,不育,甚至引发男性前列腺疾病等。所以,男性这里热真的会不育!

  那么造成这里热的原因有哪些了?为什么死机,金融师等白领工作者容易不育了?

  2.造成男性这里热的原因

  男性属阳,但是生殖器官却相反,其需要在阴凉通风的环境中才能够健康。睾丸的温度需要比人体低1-1.5℃,这样才能够保证精子的成活率高。

久坐不育 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精子质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