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去这地方的男人容易不育7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和渠钦打交道的过程当中,得知渠钦昨晚在诸川也有应酬,并且还跟自己住在同一家旅馆,这让小葫仙打起了让渠钦陪同自己去陈家的念头,刚好自己一个人去陈家有些发怵,再不济渠钦现在也是个团长,团长在身边陈家那边肯定不会拿自己怎样,小葫仙开始想方设法的忽悠渠钦陪自己去陈家。

  讨好

  很快,店小二把包子端上来了,小葫仙赶紧的起身去给渠钦端了一碗南瓜粥,并且在碟子里给渠钦倒好醋,给渠钦张罗着拿筷子,渠钦被小葫仙讨好的有些莫名其妙,赶紧打住小葫仙的动作:“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我告诉你阿,我一会就走,你别想着我在这陪你瞎叨叨!”

  “怎么会是瞎叨叨呢?兄弟情深,我们可是一起…”

  “打住,我吃饱了,先走一步。”硫唓一看小葫仙那一脸献媚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没好事,为了自己多活几天,硫唓往嘴里赶紧的塞了几个包子,马上就撤。

  小葫仙看渠钦这样子是拉不住了,索性坐在桌子上一边吃包子,一边悠悠的说道:“那么我只好去找一下十四姨太,跟她谈论一下你肾寒的问题了,唉,年纪轻轻肾就不好,唉,可悲可叹!”

  要挟成功

  小葫仙抓住了渠钦的医盲这个特点,因为渠钦认定了肾寒就是肾虚,肾虚就是代表自己不行,碍于男人的尊严,硫唓肯定不会让小葫仙这张嘴说出来的。

  果不其然,硫唓前脚刚踏出旅店,后脚马上又跑进来了。

  “哥,我喊你哥行不?”硫唓把帽子往桌子上随手一扔,继续坐下吃包子。

  小葫仙笑眯眯的继续给硫唓夹包子,一边笑一边说道:“兄弟情深,兄弟情深,来来来,吃包子。”

  外面的一阵风刮过来,冻得屋里的人一哆嗦,旅店老板马上跑过来把门给关上,然后吩咐店小二加大了炉火,渠钦一边吃包子一边说到:“现在这个天气,就应该舒舒服服的在温泉里泡着,也是倒了血霉了在这里碰上你,不然我现在在温泉里睡觉呢。”

  男人想生育好不要泡温泉

  “切,你以为男人泡温泉就是健康的吗?”小葫仙吃完后一口包子,悄悄的凑到渠钦的耳朵旁说道:“告诉你阿,泡温泉的人大多都会患上不育症。”

  渠钦被小葫仙的话吓得眼睛一瞪:“你差不多得了啊,咒我咒不够阿?”

  “我说真的。”小葫仙擦擦手上的油,开始给渠钦科普。

  现在天气越来越寒冷,泡温泉确实是很多人放松的佳选择,但是,要准备生育的男人,好不要泡温泉,或者是温泉不要泡的太频繁,时间也不要太久。

  临床上经常有很多男性不育症的患者,这些患者平时都会注意锻炼身体,按时休息,而且不抽烟不喝酒,但是却不育,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喜欢泡温泉的原因。

  温泉里面的水太热,经常泡温泉会让生殖部位温度升高,温度太高就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特别是生精的功能,导致生育能力大大下降。

男人不育是什么原因 男人泡温泉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